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资料百科 > 开始友谊赛

标签:开始 模式 好友 可以 进入 房间

开始友谊赛

  友谊赛模式是PVE玩法和PVP玩法的结合,玩家可以通过邀请好友一起对战电脑,也可以邀请好友进行好友之间的内战。

  一、友谊赛模式入口在游戏大厅界面下方标签栏里,左侧第三个按钮就是进行友谊赛的入口。您只需要通过鼠标左键点击此按钮就可以进入到友谊赛模式中了。

开始友谊赛

  二、快速1v1您只要点击此模式,就会立刻进入匹配状态,系统会匹配出与您战力相近的一位玩家与您进行1v1对抗。

开始友谊赛

开始友谊赛

  三、随机对手点击此模式,您会自动开启一间训练场房间,邀请您的好友进入房间,就可以点击匹配与其他房间的对手进行1v1或者2v2或者3v3比赛了。其操作方式与多人排位赛一致,进入房间后点击“邀请好友”按钮,好友收到邀请后进入房间就可以开始比赛。值得注意的是,系统默认第一个进入房间的玩家为本队队长,队长也可以选择将队长权利交给任意一名队友。比赛中,双方队长的球队将默认为比赛所用球队哦!

  四、自定义模式自定义模式是多人PVE模式和多人PVP模式的综合,既可以选择与电脑对战,也可以选择在房间里展开多人内战。玩家选择自定义游戏模式后,进入自定义模式练习场。自定义模式中可以在右下角选择对阵好友或者对阵电脑。玩家可以邀请好友进入练习场,手动选择进入左侧或者右侧队伍,游戏开始必须保证左右双方队伍人数一致。同样由队长点击准备完毕并进入游戏。

  除了对阵好友,还可以选择对阵电脑,邀请1-2名好友组成3人小分队,一起进行欢乐的PVE模式,征服各支实力强大的豪门球队。

开始友谊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