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资料百科 > 开始排位赛

标签:信息 教练 查看 比赛 可以 界面

开始排位赛

  排位赛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PVP对战玩法,可选择的有1v1,2v2,3v3三种游戏模式,在初始积分1500分的基础下,每场比赛,获胜加分,失败减分。排位赛将以赛季为周期,在赛季末积分排名优异的玩家可以获得我们的奖励哦!

  一、排位赛入口在游戏大厅下方点击排位赛按钮即可进入排位赛模式。

开始排位赛

  排位赛目前版本已开放1v1,2v2以及3v3模式。

开始排位赛

  点击1v1排位赛按钮可以进行快速1v1排位匹配,系统将按您当前排位赛个人积分帮您匹配实力相近的玩家与您对战。

开始排位赛

  点击2v2,3v3按钮可以分别进行2v2,3v3排位匹配。这时您将进入一个房间,自行邀请排位赛队友。点击房间界面的邀请好友,就会显示当前可以被邀请进房间的好友。

开始排位赛

开始排位赛

开始排位赛

  然后点击其名字后的邀请按钮,这名好友就会得到您的“征召”邀请,点击接受好友就会自动进入您的房间,加入您的队伍与您一起“开黑”了。

开始排位赛

开始排位赛

  进入房间后,您的好友会处于“观战者”状态,可以跟随进入游戏观看比赛。如果点击左侧三角型箭头,则可以加入战斗行列,成为“参赛者”。

开始排位赛

开始排位赛

  当邀请的好友数量达到匹配标准后,点击准备完毕,就可以进行系统自动匹配了!即使您没有邀请到足够多的好友进行匹配,也可以单人进行2v2或3v3排位,此时系统会自动帮您匹配队友。

开始排位赛

  二、排位赛机制在排位赛中,排位赛积分是对您实力的最直接体现。1v1,2v2和3v3的个人积分都是分开计算的。您可以点击右下角的排位赛记录室观察您在所有选手中和好友中的积分排名,还可以看到近期积分变动趋势,和上赛季相比的情况等信息。

  排位赛初始积分为1500分。获胜时,会根据连胜场次和净胜球获得奖励积分,失败后,会根据连败场次和净胜球受到处罚。任何比赛情况下提前退出游戏都会受到惩罚,并被判0:5失利。

开始排位赛

开始排位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