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常见问题 问题 游戏 目前 可以

常见问题Q&A

  Q:我的系统为windows XP SP2,为什么无法进入游戏呢?

  A:这是一个目前我们已知的问题,目前正在积极进行修复,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目前,如果您的游戏环境是某些版本较为靠前的操作系统(比如XPSP2),在运行游戏时有可能出现客户端报错,类似下图:

常见问题

  出现游戏报错的玩家,可以尝试下载Visual C++2008 Redistributable库运行组件安装解决,

  推荐官方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5582

  Q:如果我遇到BUG,或者想提出我个人的一些建议,应该怎么办呢?

  A:在测试开启之后,您可以登录《FIFA Online 3》官方论坛的问题和建议的收集贴,欢迎您届时前往反馈问题,以便我们及时修复或改进,让《FIFA Online 3》越来越好!而您提交的问题一旦由运营团队确认,就可以获得一定额度的Q币奖励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