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六轮战报及第七轮预告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六轮战报及第七轮预告

发布时间:17-05-23 13: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第一场 EMU战队 2:0 TS战队

张 俊(胜)vs黄成风

唐浩然(胜)vs张家驹

上周被终结12连胜的张俊和上周在常规时间内进5球的新人黄成风,在今天作为两队第一局单打出场,上半场最后两分钟,张俊在对方禁区里得到一个点球判罚,并且射门成功1:0领先,下半场90分钟在伤停补时内又进一球,虽然在最后黄成风追上一分,但还是以1:2输掉了第一局。第二局唐浩然对阵张家驹,整场比赛唐浩然非常针对家驹的边卫阵型,节奏把握很好,以3:1轻松拿下第二局,EMU则是以2:0的大比分完成第六轮比赛。

EMU战队

第二场 WE战队 2:1 Sharks战队

邹立凯(胜)vs刘 超

李思俊vs阿儒雅(胜)

邹立凯、李思俊、刘子谦(胜)vs刘 超、阿儒雅、赵 航

本轮第二局WE对阵Sharks,第一局邹立凯开局4分钟闪电进球1:0领先,双方上半场战成2:1,下半场未进一球,WE先拿下一城。第二局李思俊对阵阿儒雅,双方在常规时间90分钟内未分出胜负,加时赛118分钟阿儒雅关键射门得分,为队伍扳回一分。在3v3关键战中,上半场45分钟时Sharks三位选手配合失误在自己门前造成一粒乌龙进球,拱手送给对方一分,接下来的比赛也未能攻破WE的球门。最终WE以总比分2:1赢得比赛。

WE战队

WE战队

第三场 DFB战队 2:1 NEWBEE战队

陈俊宇(胜)vs彭 林

狄勋乐vs马玺清(胜)

陈俊宇、狄勋乐、张嘉皓(胜)vs彭林、马玺清、祝云青

第一局陈俊宇对阵彭林,双方上半场战成1:1平,下半场58分钟彭林门前防守空档,陈俊宇借机攻入一球,2:1领先。63分钟,彭林反击成功扳平比分,紧接着67分钟陈俊宇迅速组织反击再进一球,最终以3:2赢下第一局。第二局狄勋乐对阵老将马玺清,19分钟,马玺清率先利用角球拿下一分,下半场64分钟狄勋乐扳平比分。70分钟马玺清再进一球,最终以2:1为队伍扳回一城。在3v3关键战中,双方全场攻防非常谨慎,接近终场,在87分钟的时候DFB才找到机会攻破NEWBEE的球门,最终以1:0赢下第三局。

DFB战队

DFB战队

第四场 Lyon战队 0:2 EOT战队

胥清木vs王熙文(胜)

宋 迪vs施 虔(胜)

第一局双方常规时间内攻防紧张有来有回,王熙文在90分钟一记绝杀赢下第一局,这也使他完成了赛季四连胜。第二局宋迪对阵施虔,上半场临近结束,宋迪在41分钟时候先进一球,下半场64分钟施虔追平比分。比赛来到加时赛下半场109分钟,宋迪防守失误,施虔借机再进一球锁定胜局,最后EOT以总比分2:0完成了本轮比赛。

EOT战队

EOT战队

第五场 Typhoon战队 2:0 FEC战队

顾顺程(胜)vs常益浩

莫子龙(胜)vs李 奇

第一局顾顺程对阵常益浩,上半场双方攻防谨慎未造成得分,下半场64分钟顾顺程才敲开常益浩的球门1:0领先,并且将比分领先至终场为队伍先拿下一城。第二局莫子龙对阵李奇,

两局节奏相仿,莫子龙在26分钟时进球得分,接下来的比赛中虽然李奇努力组织进攻但未能成功破门,最后以0:1输掉了第二局,Typhoon以2:0总比分完成本轮比赛。

Typhoon战队

Typhoon战队

第六场 VG.Panda战队 2:1 Ronly战队

邓灼培vs邹 亮(胜)

李自航(胜)vs张 麟

邓灼培、李自航、杜云杰(胜)vs邹 亮、张 麟、黄 博

第一局全场双方攻防有来有回,直到80分钟,邹亮在门前找准机会,用伊瓜因攻门得分。之后,邓灼培未能形成有力的反击以0:1输掉第一局。第二局李自航进攻节奏非常快,上半场就以3:1大比分领先,虽然下半场53分钟张麟再追回一分,但还是遗憾的输掉了第二局。在3v3关键战中,双方节奏很紧张,到了上半场伤停补时前,邹亮才找到机会头球攻门成功,下半场54分钟VG追平比分。比赛来到点球大战,6轮之后未分出胜负。第7轮Ronly点球踢中门柱弹出,最后VG.Panda以点球7:6险胜Ronly。

VG.Panda战队

VG.Panda战队

5月20日第七轮比赛预告: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六轮战报及第七轮预告

 

    【责任编辑:夜】TAG:赛事新闻 FSL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