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八轮战报及第九轮预告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八轮战报及第九轮预告

发布时间:17-05-23 13:5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第一场 WE战队 1:2 DFB战队

刘子谦(胜)vs狄勋乐

李思俊vs陈 诚(胜)

邹立凯、李思俊、刘子谦vs狄勋乐、陈俊宇、张嘉皓(胜)

S4赛季来到第八轮比赛,今天第一场是WE战队与DFB战队的较量。第一局牙签刘子谦作为首发单打对阵卡索拉狄勋乐,双方上半场攻防谨慎未能破门,下半场88分钟牙签的吉鲁终于攻破卡索拉的球门,紧接着在90分钟,卡索拉获得一个任意球判罚,成功破门绝平比分。在加时赛中双方又各进一球,120分钟前双方战成2:2平。最后,牙签以点球5:3赢下第一局。第二局语文老师李思俊对阵闹闹陈诚,双方上半场战成1:1平,下半场61分钟闹闹再进一球,最终以2:1扳回一城。在3v3对战中,DFB的阿兹皮利奎塔又立功,在31分钟凭借头球率先破门,紧接着WE组织反击进攻成功,追平比分。双方一直僵持到点球大战,最后,DFB以点球5:4逆转WE赢得比赛。

DFB战队

DFB战队

第二场 FEC战队 2:1 VG.Panda战队

何葆鑫(胜)vs李自航

黄 洋vs杨 正(胜)

李 奇、常益浩、何葆鑫(胜)vs邓灼培、杨 正、杜云杰

FEC这支升班马最近状态较好,本轮比赛对阵VG.Panda。昨天刚刚战胜王熙文的何葆鑫作为今天FEC的单打首发对阵xueding李自航,开局5分钟何葆鑫就闪电进球得分,17分钟再进一球2:0领先。整场比赛的节奏都在何葆鑫这边,下半场59分钟xueding追回一分,何葆鑫继续保持着很强的攻势,在64分钟和80分钟再进两球,最终以4:1的大比分拿下第一局。第二局黄洋对阵杨正,两人在常规时间90分钟内战成1:1平。加时赛中拉爷突然发力,在104分钟和120分钟压哨连进两球,最终以3:1扳回一城。在3v3关键战中,双方攻防谨慎,一直焦灼到临近常规时间结束82分钟,FEC的888常益浩抓住机会,一记假射晃过三名防守球员为队伍拿下关键一分,最终赢得第三局,以2:1获得比赛胜利。

FEC战队

FEC战队

第三场 Typhoon战队 0:2 Sharks战队

卢 映vs赵 航(胜)

顾顺程vs阿儒雅(胜)

卫冕冠军Typhoon本轮对战Sharks,第一局卢映对阵赵航,Sharks的球员卡曼朱基齐在上周的发挥令人印象深刻,在这一局中分别在19分钟和72分钟完成了梅开二度,赵航顺利拿下第一局。第二局顾顺程对阵阿儒雅,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战成0:0平。其中,双方都有一个点球判罚,但都被对方门将扑飞。比赛来到加时赛,阿儒雅在99分钟抓住机会成功破门1:0领先,下半场113分钟再进一球。虽然在117分钟顾顺程抓住阿儒雅门前失误追回一分,但还是遗憾的输掉了比赛。最终Sharks以2:0完成本轮比赛。

Sharks战队

Sharks战队

第四场 Lyon战队 2:0 TS战队

宋 迪(胜)vs李晓亚

孙健峰(胜)vs张家驹

昨天在车子的力挽狂澜之下Lyon在连败之后获得了胜利,本轮对阵TS战队,第一局宋迪对战大卡卡李晓亚,双方上半场攻防有来有回没有进球,下半场78分钟李晓亚的菲尔米诺率先敲开了宋迪的球门,1:0领先,紧接着82分钟宋迪组织反击进攻,破门成功扳平比分。之后比赛来到加时赛,眼看120分钟马上结束,宋迪抓住最后一次机会进球得分,又一次完成绝杀。第二局车子孙健峰对阵张家驹,整场比赛的节奏都在孙健峰这边,仅上半场就有10脚射正。张家驹的门将多纳鲁马外加运气的成分才没被车子灌入多个进球。但在29分钟,孙健峰的卢卡库抓住机会二次攻门头球得分。最终Lyon以2:0的大比分完成了连胜。

Lyon战队

Lyon战队

第五场 Ronly战队 2:0 EMU战队

张 麟(胜)vs唐浩然

邹 亮(胜)vs张 俊

顶着只有2分暂居末位压力的Ronly本轮遭遇状态较好的EMU,第一局麟少张麟对阵唐浩然,常规时间加时赛双方一直僵持着,直到点球大战,最终麟少以点球4:2赢下第一局。第二局邹亮对阵张俊,上半场27分钟邹亮抓住机会用哈利凯恩率先攻破张俊的球门,下半场51分钟再进一球,临近结束86分钟再进一球,3:0牢牢锁定胜局。最终Ronly顶住了压力以总比分2:0完成了本轮比赛。

Ronly战队

Ronly战队

第六场 NEWBEE战队 1:2 EOT战队

沈伟翱(胜)vs苏 瑜

丁立骏vs王熙文(胜)

马玺清、彭 林、祝云青vs王 超、苏 瑜、王熙文(胜)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积分榜上积2分暂居末位的只有NEWBEE战队,顶着压力的NEWBEE本轮对阵EOT。第一局开局8分钟,沈伟翱角球开出配合头球破门成功,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双方攻防非常谨慎,到了加时赛117分钟,王熙文才抓住机会攻破丁立骏球门,为队伍扳回一城。来到3v3关键战,50分钟NEWBEE战队选手配合失误,造成一粒乌龙球,拱手送给对手一分,但紧接着反击进攻成功追平比分,比赛临近结束,EOT抓住机会分别在81分钟和87分钟连进两球锁定胜局。最终EOT以2:1艰难的拿下比赛,而NEWBEE进入季后赛的机会非常渺茫。

EOT战队

EOT战队

5月26日第九轮比赛预告: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八轮战报及第九轮预告

    【责任编辑:夜】TAG:赛事战报 FSL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