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七轮战报及第八轮预告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七轮战报及第八轮预告

发布时间:17-05-23 13:4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第一场 VG.Panda战队 1:2 EMU战队

杨 正(胜)vs张 俊

李自航vs唐浩然(胜)

邓灼培、杨 正、杜云杰vs邓世坪、张 乐、杨稼晖(胜)

FSL职业联赛S4赛季赛程已过半,今日是第七轮比赛。第一场VG对阵EMU,两队首发单打杨正对阵张俊,杨正以1:0拿下第一局,张俊遗憾落败。第二局xueding李自航对阵唐浩然,唐浩然依然保持着稳定的发挥,以2:0为队伍扳回一城。在3v3关键战中,36分钟EMU的球员卡杨旭以一记头球为队伍拿下关键的一局。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七轮战报及第八轮预告

EMU战队唐浩然

第二场 NEWBEE战队 1:2 战队TS战队

丁立骏(胜)vs张家驹

马玺清vs丘和升(胜)

马玺清、祝云青、彭 林vs黄成风、张家驹、陆 宇(胜)

第一局丁立骏对阵张家驹,下半场61分钟丁立骏在对方门将倒地一刹那进球得分,之后在80分钟,家驹抓住丁立骏防守球员失误扳平比分,比赛来到点球大战,NEWBEE还是换上了神将特拉奥雷。果然,神奇般的扑飞了三粒点球。最终丁立骏以点球4:1拿下第一局。第二局马玺清对阵马来西亚外援丘和升,双方常规时间加时赛战成0:0平。在点球大战中,丘和升三罚点球都打中路,这让马玺清措手不及。并且丘和升的多纳鲁马扑飞马玺清的两例点球,最终丘和升以点球3:0为队伍扳回一城。在3v3关键战中,加时赛101分钟,TS抓住NEWBEE解围失误进球得分拿下第三局完成逆转。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七轮战报及第八轮预告

TS战队

第三场 WE战队 2:0 Typhoon战队

邹立凯(胜)vs顾顺程

李思俊(胜)vs莫子龙

半程冠军WE本轮对阵卫冕冠军Typhoon,第一局邹立凯在24分钟莫德斯特一记头球敲开了顾顺程的球门,35分钟梅开二度又进一球。下半场邹立凯火力全开,58分钟莫德斯特帽子戏法再进一球3:0,虽然顾顺程在90分钟追回一分,但还是以1:3输掉了第一局。第二局单打来到语文老师李思俊对阵莫子龙,双方发挥非常稳定,常规时间加时赛战成0:0平。最后在点球大战,语文老师在第九轮扑飞关键一球赢下比赛。WE继续保持连胜优势。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七轮战报及第八轮预告

WE战队邹立凯

第四场 FEC战队 2:0 EOT战队

何葆鑫(胜)vs王熙文

黄 洋(胜)vs施 虔

第一局何葆鑫对阵王熙文,上半场双方战成2:0,下半场王熙文在71分钟追回一分,但之后未能进球。最后何葆鑫以2:1终结了王熙文的连胜,同时也获得赛季首胜。第二局黄洋对阵施虔,上半场双方攻防谨慎,临近上半场结束,黄洋攻破对方球门先得一分。下半场开局59分钟施虔追平比分,之后的比赛双方又各进一球,在加时赛结束时双方打成2:2平。最终,黄洋以点球6:5战胜施虔,为队伍拿下第二局单打。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七轮战报及第八轮预告

FEC战队

第五场 Sharks战队 2:0 Ronly战队

赵 航(胜)vs邹 亮

阿儒雅(胜)vs纳塞孔

第一局赵航对阵邹亮,在上周的比赛中,Sharks的曼朱基齐那一记头球令人印象深刻,这周他继续为队伍拿到关键分数。上半场双方攻防有来有回,下半场57分钟曼朱基齐首先为Sharks拿到第一分,84分钟赵航又进一球,先赢得第一局。第二局阿儒雅对阵泰国大哥纳塞孔,泰国大哥本赛季状态不佳,带着三连败的压力来到本局比赛。遗憾的是这场单打未能证明自己,最后以1:4输掉了比赛。Sharks以2:0完成本轮比赛。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七轮战报及第八轮预告

Sharks战队

第六场 DFB战队 1:2 Lyon战队

陈 诚(胜)vs宋 迪

狄勋乐vs孙健峰(胜)

陈 诚、狄勋乐、张嘉皓vs胥清木、孙健峰、宋 迪(胜)

第一局陈诚对阵宋迪,45分钟陈诚开出角球传中配合头球成功破门,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卡索拉狄勋乐对阵车子孙健峰,39分钟卡索拉首先进球,车子一直没有很好的打门机会,70分钟卡索拉再进一球,眼看比赛即将结束,留给车子的进攻机会不多。83分钟车子抓住机会追回一分,在最后一次的进攻时间里,车子顶住压力再进一球绝平比分。比赛一直焦灼到点球大战,最后,车子以点球5:4为队伍注入一剂强心针。在3v3关键战中,双方攻防非常谨慎,比赛一直僵持到下半场74分钟,唐僧胥清木助攻车子孙健峰,卢卡库成功破门1:0。之后的比赛中DFB一直没有很好的反击机会,最终Lyon以2:1完成逆转,拿到下半程比赛首胜。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七轮战报及第八轮预告

Lyon战队

5月21日第八轮比赛预告: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七轮战报及第八轮预告

    【责任编辑:莫语】TAG:官方新闻 FSL联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