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三轮战报及第四轮预告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三轮战报及第四轮预告

发布时间:17-05-23 12:0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第一场 RONLY战队 2:0 Lyon战队

黄 博(胜)vs胥清木

张 麟(胜)vs宋 迪

今天首场比赛是RONLY对阵Lyon,第一局正版和唐僧攻防非常严谨,常规时间以1:1战平。比赛一直拖到点球大战,双方点球质量都很高,十轮点球都未分出胜负,最后,正版的门将扑出了唐僧门将的射门,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张麟对阵宋迪,上半场宋迪一直被压着打,没有很好的进攻机会,0:1暂时落后。下半场到了67分钟,宋迪才将比分扳平。但紧接着70分钟,张麟迅速反击又进一球,并将比分领先至终场,最终RONLY以总比分2:0拿下比赛。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三轮战报及第四轮预告

RONLY战队获得胜利

第二场 Typhoon战队 2:0 VG.Panda战队

顾顺程(胜)vs杨 正

莫子龙(胜)vs李自航

第二场比赛Typhoon对阵VG.Panda,上赛季冠军Typhoon在首周比赛中发挥不佳,两战全负暂居末位。今日比赛第一局顾顺程对阵杨正,常规时间加时赛120分钟内双方战成1:1平,比赛到点球大战。杨正在上周的比赛中出现过点球失误,本局杨正虽然拼尽全力,但最后还是以点球2:3败给顾顺程。第二局莫子龙对阵李自航,双方全场攻防有来有回,90分钟之前双方1:1战平。最后,莫子龙凭借一记头球完成绝杀,Typhoon获得本赛季第一场胜利。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三轮战报及第四轮预告

Typhoon获得赛季首胜

第三场 EOT战队 1:2 SHARKS战队

王熙文(胜)vs赵 航

王 超vs阿儒雅(胜)

苏 瑜、陈 炜、王 超vs赵 航、阿儒雅、史文良(胜)

同样顶着两连败压力的SHARKS迎来了第三个比赛日,在对阵EOT的比赛中,两局1v1单打双方都拼尽全力,EOT首局以3:0领先,第二局SHARKS还以颜色同样以大比分4:1追平。3v3关键战中,全场双方攻防非常谨慎,只有一粒进球,也正是这一分为SHARKS挽回颜面,获得赛季首胜。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三轮战报及第四轮预告

SHARKS获得赛季首胜

第四场 FEC战队 1:2 DFB战队

常益浩(胜)vs陈 诚

杨 川vs狄勋乐(胜)

常益浩、李 奇、何葆鑫vs狄勋乐、陈俊宇、张嘉皓(胜)

FEC的常益浩作为本赛季第一场1v1单打一上来就以2:1拿下第一场,第二局狄勋乐零封杨川追平比分。来到3v3关键战,本赛季两支战队在3v3的比赛中都未取得胜利,双方顶着压力在本场比赛中打的非常紧张也非常精彩。在常规时间90分钟内,双方战成3:3平,这也打平了FSL职业联赛自有3v3形式的比赛以来的进球数记录。双方在加时赛内非常谨慎,都未造成有效进球,比赛来到点球大战,最终,DFB在点球中取得胜利。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三轮战报及第四轮预告

DFB战队获得胜利

第五场 TS战队 1:2 WE战队

丘和升vs李思俊(胜)

张家驹(胜)vs易 流

张家驹、黄成风、陆 宇vs邹立凯、李思俊、刘子谦(胜)

在上周的比赛中,TS与WE都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暂居第一、第二,这场比赛可谓是焦点之战。第一局的比赛中,TS的东南亚外援丘和升对阵WE语文老师李思俊,WE队中的C罗卡在本场比赛中是个斜下的状态,但是并没有影响他的发挥,分别在20分钟和34分钟进球得分,梅开二度掌控着上半场的节奏。然而下半场节奏来到了TS战队这边,虽然在56分钟丘合升追上一分但还是以1:2输掉了第一局。第二局张家驹火力全开,整局比赛用前锋莱万多夫斯基用4个球零封易流,仿佛将“9分钟进5球”的现实照进游戏。3v3关键战中,上半场双方打的非常谨慎,都未进球。到了下半场52分钟,又是莱万多夫斯基敲开了沉寂的大门,TS1:0领先We,最后来到关键时刻伤停补时1分钟,WE及时换人,角球绝杀扳平比分。比赛一直僵持到点球大战,最终,WE以点球5:4战胜TS,获得赛季三连胜,也创下了连续三个赛季开赛三连胜的记录。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三轮战报及第四轮预告

WE战队选手李思俊

第六场 NEWBEE战队 0:2 EMU战队

丁立骏vs张 俊(胜)

沈伟翱vs杨稼晖(胜)

本轮比赛最后一场NEWBEE战队对阵EMU战队,第一局丁立骏开局10分钟就攻门得分,紧接着张俊在14分钟就还以颜色追平比分。随后,下半场55分钟,张俊又进一球,2:1

拿下比赛。张俊也成为累积胜场最多的选手,跨赛季完成12连胜。第二局,沈伟翱对阵杨稼晖,开局双方攻防有来有回,27分钟杨稼晖先进一球领先比分。比赛来到下半场,72分钟,沈伟翱禁区犯规裁判判罚点球,杨稼晖将球顺利攻入球门,最终以2:0稳稳地拿下比赛。EMU战队也是以2:0的大比分完成了第三轮的比赛。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三轮战报及第四轮预告

EMU战队获得胜利

5月7日比赛预告: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第三轮战报及第四轮预告

    【责任编辑:莫语】TAG:战报 FSL职业联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