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TGA南北对抗正酣 S3职业联赛名额争夺战打响

TGA南北对抗正酣 S3职业联赛名额争夺战打响

发布时间:16-07-05 11:1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2016TGA夏季总决赛FIFA Online 3项目赛事于7月1日-2日进行。本次FIFA Online 3项目赛事分两项,一为S1赛季城市冠军赛总决赛,另一为FSL职业联赛晋级赛。

TGA南北对抗正酣 S3职业联赛名额争夺战打响

在7月1日比赛中,城市冠军赛率先打响。本次城市冠军赛以南北赛区分组,第一轮比赛直接展开四组南北对抗。上半区比赛中,南区冠军来自湖北武汉的李刚(ID:贝拉拉比)以2:1大比分胜北区第四名冉鹏伟,但南区亚军来自南昌的刘波0:2被北区季军来自天津的申琦击败。下半区,北区冠军太原选手耿庆欣2:0击败对手杨川,北区亚军郭森2:1击败南区第三李奇。

胜者组四强分别是李刚、申琦、耿庆欣和郭森。双败赛制的胜者组BO3较量中,李刚凭借娴熟的键盘花式和控球技巧直落两盘击败申琦,下半区耿庆欣1:2落败于大区赛输给过自己的郭森。李刚和郭森提前进入7月2日的半区决赛。

败者组,2015年S2赛季城市冠军赛就获得过季军的刘波状态回暖,2:0击败冉鹏伟,冉鹏伟惨遭淘汰。来自南京的李奇(火猫777)2:0战胜来自广州的杨川(GL苏神)。

7月2日13:00,上半区决赛李刚vs申琦,下半区决赛郭森vs李奇。两组南北对抗将继续上演。

另一边,关系到FSL职业联赛名额争夺的晋级赛。备受关注的LGD FIFA战队首轮2:3不敌对手蜗牛俱乐部,来自山东地区的齐鲁战队同样与对手Young power战队苦战到第五局落败,两支同样来自华北地区的战队UNDNE3:0带走老炮儿,ALL兴魂3:1战胜Bro。半决赛里,来自华北的UNDNE战队和来自西南的Youngpower战队分别获胜进入了第二天的比赛,他们将分别对阵EP和OMG两支职业俱乐部。

TGA南北对抗正酣 S3职业联赛名额争夺战打响

TGA南北对抗正酣 S3职业联赛名额争夺战打响

7月2日14:00开始,TGA主舞台将全程直播FSL职业联赛晋级赛!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夜】TAG:TGA 官方新闻 NSL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