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体力系统全面优化 新版本体力值具体介绍

体力系统全面优化 新版本体力值具体介绍

发布时间:16-01-25 09:5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e3新引擎更新之后,受到了广大玩家朋友热心的反馈和建议。运营团队在悉心收集和整理后第一时间将玩家朋友们的反馈传达给了EA开发团队。

  在1月底与大家见面的版本中,我们对游戏体验做出了大量的优化和改进。同时由于开发周期,其他的优化工作EA开发团队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请大家耐心等待。

  新版本中首当其冲作出调整的就是很多玩家最为关注的——体力系统。(新版本其他更新内容也会相继报道,敬请大家期待)

  现在你球队里的球员由于经过了魔鬼体能训练,体力恢复速度较之前得到了极大提升,可以让你更加爽快的进行比赛啦。当你的球员进行一场联赛或排位赛之后,球员会根据其【体力】数值恢复一定比例的体力,【体力】数值越大恢复速度越快哦。

  比如下面图中马塞洛和蒂亚戈·席尔瓦的体力消耗的都非常严重,已经在名字前出现“红色标识”啦,你需要赶快把他们换去休息。

体力值

体力值

  【体力值】99的马塞洛体力恢复速度就会比【体力值】89的蒂亚戈·席尔瓦快,因此球员【体力】值应该纳入你选择球员的指标之一啦!

  Ⅰ 球员在18人大名单内,且上场

  即使你的球员上场踢完了一场比赛,比赛结束后也会根据其【体力】数值而恢复,到下场比赛时:该球员体力=上场比赛中剩余的体力值+自动恢复的体力值。

  因此【体力】数值高的球员持续作战的能力也更强啦!

  Ⅱ 球员在18人大名单内,在替补席

  尽管你的球员没有上场参与比赛,但他由于在大名单内,也参与了比赛(看比赛也很会心累哒)。

  因此替补席的球员体力恢复速度较之大名单之外的球员体力恢复速度要慢。

  Ⅲ 球员不在18人大名单内

  参加比赛18名球员名单以外的球员,体力会得到充分的恢复哦!因此合理的选择大名单球员变得更加重要啦!将你球队内需要休息的球员移到大名单外,体力才会得到更充分的恢复哦!

  要留意自己的球员是否在18人大名单内哦。

体力值恢复

体力值恢复

  同时联赛模式的体力计算在联赛模式中进行,排位赛的体力计算在排位赛中进行。在不同模式的体力消耗和恢复独立计算。


更多FIFAOnline3相关资讯:

恒大助威礼 进球更有1元限购到百万EP福袋

赛季礼包超值升级 最新游戏福利等你来拿

体力受伤机制 新引擎玩家需进行球员轮换

EASPORTS豪门传奇之旅火力全开 等你参与

    【责任编辑:沐风】TAG:官方新闻 体力系统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