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2015TGAFIFAOnline3 S2胜者组 李贝获胜

2015TGAFIFAOnline3 S2胜者组 李贝获胜

发布时间:15-12-07 15:5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举办的规模最大的TGA五周年2015冬季大奖赛第三周赛事已接近尾声,12月6日,国际足联官方授权的高拟真3D足球网游《FIFA online3》再燃战火,线上冠军联赛以及FIFA-S2赛季城市赛总决赛两大项目陆续在2015TGA的大舞台上火热开战,来自南北两个大区的8位选手汇聚一堂,为玩家呈现了精彩的FIFA-S2赛季城市赛总决赛。

  南区选手狄勋乐、谷野、刘波、陈彬;北区选手陈炜、阿儒雅、李贝、沙江本次比赛采用BO3,双败的赛事,给选手更多的机会洗清运气的成分,更好的发挥。

比赛实况

比赛实况

  小组赛:卡索拉 vs 小航黎 2:0锁定战局

  小组赛首轮采用BO3,3局2胜,第一局一开场就是一个小传,一个传射失误;小航黎整体打法比较独树一帜,整场防守做得非常严密。比赛下半场,卡索拉对边路进行了调整之后,尼古拉斯一个头球,进1球,卡索拉优先占领优势,以1:0拿下一局。第二局比赛一开局一个传中,卡索拉进球领先1球,经过一番激战,卡索拉再进一球,以2:0锁定战局。

激烈对抗

激烈对抗

  小组赛:古也 vs TD刘波2:1绝地反击

  第一局开场不久,C罗一扣,克也率先进球,1:0领先。刘波以血还血,1:1追平。上半场45分钟的时候,古也再进1球,2:1再度领先。古也南区第二在本场发挥得名副其实,再进2球,4:1拉开比分。第一局古也4:1抢下一局。第二局开场不久,一个调门,古也率先拿下1球,1:0占领优势。上半场42分钟,刘波1:1追平;泰山压顶的1个头球,进球,刘波再进1球。比分2:1,又一个非常难得的对球,最后又一个头球,刘波本局比赛以2个头球,3:1追平大比分1:1。第三局开局不久,阿拉巴进球,刘波拿下1球。经过几波强势进攻,古也追平1:1;下半场,刘波进行反攻,2:1,绝地反击,最终刘波以大比分2:1,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比赛实况

比赛实况

  败者组:ST罗纳尔多VS古也2:1

  败者组赛由古也对战ST罗纳尔多。第一局,比赛开始不久罗纳尔多率先进1球。经过几波进攻与防守,双方在下半场都没有再进球,最终第一局ST罗纳尔多以1:1的大比分占领优势。第二局,德华一个完美传球,贝尔进球,古也领先1球;古也一鼓作气再拿1分,场上大比分2:0,古也占领优势。最终古也以2:0追平大比分1:1平。第三局,霍特巴进球,ST罗纳尔多领先。由于古也在场面上过于被动,最终ST罗纳尔多以2:1大比分拿下比赛胜利。

互有攻势

互有攻势

  胜者组:卡索拉 vs NE李贝 NE李贝强势获胜

  胜者组由卡索拉对战 NE李贝。第一局开场不久,C罗进球,李贝领先1分;擦着横梁进球,卡索拉追平1:1。李贝再进2球,拉开了比分。最终第一局李贝以3:1占领优势。第二局,德华一个调射进球,为卡索拉得了1分;1:1追平比赛,加时赛下半场点球大战,李贝以5:4强势扳平。第三局,李贝再度领先进球,经过几波激烈比拼,李贝再进2球,比分3:0,最终李贝战胜卡索拉,获胜进入决赛。

比赛阵容

比赛阵容

  胜者组决赛:西蒙尼 vs NE李贝 2:0完胜

  胜者组决赛由西蒙尼 vs NE李贝。第一局,C罗轻松进球,李贝领先1球;上半场李贝再进1球,2:0占据赛场优势,由于西蒙尼运气有点差,李贝获第一局胜利。第二局,西蒙尼想要大战一场时,却马失前蹄,让李贝进球;上半场李贝2:0领先。下半场,西蒙尼进球,最后以1:2,西蒙尼战败。最终李贝贝以大比分2:0完胜,获得争夺冠军名额。

  12月6日,TGA《FIFA Online 3》FIFA-S2赛季城市赛总决赛圆满结束。后续还将有更多TGA精彩项目陆续登场,玩家可通过TGA赛事专题全程关注!

  TGA赛事专题地址:http://tga.plu.cn/2015winter


更多FIFAOnline3相关资讯:

完美贴近现实中足球 体验服最新引擎介绍

FIFAonline3真实挑战模式更新 还原真实

提升赛季奖励 排位赛第6赛季已经正式开启

FIFAonline3线上联赛 有冠军也有体育精神

    【责任编辑:沐风】TAG:S2 官方新闻 2015TGA冬季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