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英超金靴之争白热化 三大射手谁能问鼎

英超金靴之争白热化 三大射手谁能问鼎

发布时间:15-04-15 10:37 来源:懂球帝 作者:懂球帝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本轮的曼市德比后,阿圭罗的梅开二度让自己的联赛进球数达到了19粒,这样一来阿根廷人就与蓝军锋霸迭戈-科斯塔和热刺新星哈里-凯恩在最佳射手争夺战中重回同一起跑线。在英超联赛已经渐进尾声时,谁能最终捧起英超金靴呢?

英超金靴之争白热化 三大射手谁能问鼎

  【NO.1、阿圭罗:个人荣誉突破季?】

  优势:个人状态火热、弥补个人荣誉动力

  劣势:球队状态堪忧

英超金靴之争白热化 三大射手谁能问鼎

  虽然在同城德比中,蓝月亮在老特拉福德2-4落败,但打入两球的阿圭罗依然可以昂首离开,作为在射手榜前三甲中本轮唯一取得进球的球员,阿根廷人无疑是当前最有力的的竞争者。

  自加盟曼城以来,阿圭罗就一直是队内的最佳射手和进攻核心,在球队打不开局面时总能凭借个人能力力挽狂澜。11-12赛季补时绝杀QPR惊险夺冠和本赛季对阵拜仁的帽子戏法让蓝月亮绝处逢生最终小组出线,都是阿根廷人的个人秀代表作。

英超金靴之争白热化 三大射手谁能问鼎

  (图)阿圭罗07年获得欧洲金童奖

  虽然加盟至今已经为蓝月亮取得100粒联赛入球,且帮助球队夺得两个联赛冠军,但阿KUN在个人荣誉上却“囊中羞涩”。职业生涯中获得的唯一一座有分量的个人奖杯,还要追溯到2007年在马竞获得的欧洲金童奖。本赛季,在主要竞争对手科斯塔伤停、凯恩经验尚缺的情况下,阿圭罗无疑获得了问鼎金靴的最佳时机。

  但最大的隐患则是曼城如今堪忧的状态,输给曼联后,蓝月亮不仅遭遇两连败,近6场联赛就输掉了其中4场,球队糟糕的状态无疑会影响阿圭罗的进球效率。

  能否在帮助球队走出困境的同时夺得金靴?考验阿根廷人的时候到了。

  【NO.2、凯恩:新任纪录粉碎机?】

  优势:本土球员、刷新纪录动力

  劣势:球队实力有限、组织防守任务重

英超金靴之争白热化 三大射手谁能问鼎

  谁是本赛季英超最引人瞩目的球员?非“当红炸子鸡”哈里-凯恩莫属。

  连续两月蝉联月最佳球员,生涯首入国家队且首秀取得进球,成为本赛季英超最年轻的的队长,这一连串的荣誉都汇集于这位热刺青训本土前锋之上。本赛季,凯恩在新帅波切蒂诺手下成为了球队锋线上的绝对主力,而英格兰人也不负众望,各条战线已经为打进29球,成为后贝尔时代又一大腿。

英超金靴之争白热化 三大射手谁能问鼎

  作为本土球员,凯恩很受英格兰球迷喜爱,在国家队首秀替补登场时的欢呼就可见一斑。如果凯恩能够加冕最佳射手,那么他将以不到22岁的年龄成为英超历史上最年轻的的金靴先生,这显然是在这一荣誉被外援垄断了14个赛季后,当地人们最乐意看到的结局,毕竟上次本土球员折桂还要追溯到99-00赛季的桑德兰前锋凯文-菲利普斯了。

  但凯恩的难题在于球队,热刺球员能力有限,汤森、查德利等球员能力并不全面且球风偏独,能为凯恩创造的破门机会有限。加上凯恩在热刺不仅需要得分,还同时要肩负组织进攻与参与防守的任务,这样又当爹又当妈的重担会让凯恩无法专注于进球,这或许会成为凯恩金靴之路上的主要掣肘。

英超金靴之争白热化 三大射手谁能问鼎

  英超首个赛季,最佳射手正是当时效力热刺的谢林汉姆,20多年过去,凯恩能否再让白鹿巷球迷重温昔日的荣光?

  【NO.3、科斯塔:归期未定留悬疑?】

  优势:球队状态良好

  劣势:伤病困扰、不在最佳状态

英超金靴之争白热化 三大射手谁能问鼎

  比起前两位,正在养伤科斯塔无疑在竞争中已经落于下风。

  如果时间回到赛季初,这位前马竞锋霸无疑是金靴奖的最大热门,联赛前4场打入7球,完美融入英超,无缝对接的“法科组合”扫荡英伦。

英超金靴之争白热化 三大射手谁能问鼎

  但随着西班牙国脚的几次伤病,他的进球脚步逐渐慢了下来,再加上因踩踏埃姆雷-詹被禁赛3场,本赛季科斯塔将近缺席了3个月的赛事,长期远离球场加上好搭档法布雷加斯也经历状态下滑,让科斯塔在射手榜上也逐渐被身后的凯恩与阿圭罗追上。

  月初对阵斯托克城,科斯塔再度受伤,穆帅也表示科斯塔大概只能出战四场,伤病无疑对蓝军锋煞争夺金靴的最大困难。

英超金靴之争白热化 三大射手谁能问鼎

  不过好在蓝军阵容强大,联赛11轮不败,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阿森纳7分,在高昂的士气下科斯塔能否收官阶段再次大爆发最终将联赛冠军与金靴同时收入囊中?在英超,一切皆有可能!

  当然,除了这三人,身后的奥斯丁、以及最近状态大勇的吉鲁等人也都有可能,无悬念,不英超,一切终将在5月24日见分晓!


更多FIFAOL3足坛风云资讯:

  曼联正式租下法尔考 老虎租借加盟一年

  世界冠军中场加盟皇马 克洛斯亮相伯纳乌

  欧冠小组赛焦点战 多特蒙德力克阿森纳

  切尔西客胜锋霸首秀破门 托妞失空门

    【责任编辑:52PK】TAG:科斯塔 足坛风云 阿圭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