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感谢有你 亚洲邀请赛中国队荣获四强

感谢有你 亚洲邀请赛中国队荣获四强

发布时间:14-08-29 17:30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感谢有你 FIFA亚洲邀请赛2014中国队荣获四强

  中国与泰国争夺唯一的半决赛名额,是今日比赛的焦点。昨天的比赛中,韩国率先保送入总决赛,越南获得一个半决赛名额。中国队则在败者组中杀出重围,荣获败者组第一,并与胜者组第三的泰国队争夺另一个半决赛资格。

  比赛采用KOF赛制,两队分别派选手上阵,输的一方换人,直到没有队友可以替换为止。中国队派出的第一人是杨正(Zola),用干脆利落的一脚任意球解决对方第一名选手,但败在以暴力进攻著称的第二名选手上。刘奕(SGIkerno)是昨天的单场MVP,今天作为中国队中坚力量出场,与对方激烈厮杀,最终在加时阶段绝杀胜出,中国队士气大增。泰国最后一名队员昨天发挥极出色,进攻风格迅速凶猛,刘奕虽然领先对方1:0至90分钟,却在最后阶段被逼平拖进加时赛,最终被反超。接下来出场的邹阳(巴神)未能抵住压力,也以败北告终。至此,中国队韩国行落下帷幕。

感谢有你 FIFA亚洲邀请赛2014中国队荣获四强

  作为年轻的FIFA国手们,能够在世界舞台拿下第四实属不易。FIFA Online 3运营团队代表全体玩家,全体球迷感谢三位选手的顽强拼搏,同时,官方承诺将会举办更多的国内国际线下赛事,拉动国内电竞氛围,为中国培养更多的电竞职业人才,我们由衷的希望更多的职业电竞选手能加入到FIFA Online 3赛事中,预祝中国选手在日后的比赛中能创造更好的成绩!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FIFAOL3比赛首战越南 中国选手备战力求好成绩

  EA亚洲邀请赛中国选拔赛决赛战报上半场

  亚洲邀请赛选手采访 比赛前夕皆有保留

  FIFA Online3亚洲邀请赛比赛规则细节一览

    【责任编辑:52PK】TAG:中国队 亚洲邀请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