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IFAOL3邀请赛胜者组泰国1比2惜败越南

FIFAOL3邀请赛胜者组泰国1比2惜败越南

发布时间:14-08-28 20:24 来源:52pk 作者:52pk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更多FIFAOL3亚洲邀请赛资讯,敬请关注:https://fifaol.52pk.com/yzyqs/

  FIFA Online3亚洲邀请赛胜者组第二轮,泰国VS越南。

  泰国VS越南第一场

  泰国阵容:4-1-1-4

FIFAOL3邀请赛胜者组泰国1比2惜败越南

  越南阵容:

FIFAOL3邀请赛胜者组泰国1比2惜败越南

  越南队第15分钟取得领先,卡卡中路拿球,给出一脚漂亮的直塞球,J.罗接球带至禁区晃开角度后推射得分。

  上半场,越南队的反击打的风生水起,随后又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但未能取得进球,最终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都有不错的机会,但处理球总是太复杂,都没能完成射门。

  泰国队在下半场63分钟扳平比方,德罗巴禁区内接球转身破门!

  德罗巴随后梅开二度!阿圭罗直塞,德罗巴得球后冷静打门得分。

  德罗巴在80分钟上演了帽子戏法!博格巴中路带球将球喂到德罗巴脚下,德罗巴转身攻门得手!泰国队3比1领先!

  最终,泰国选手连扳三球,3比1逆转取胜。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亚洲邀请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