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迪亚曼蒂惊艳首秀 恒大亚冠开门红

迪亚曼蒂惊艳首秀 恒大亚冠开门红

发布时间:14-03-01 11:57 来源:新浪 作者:新浪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作为球迷,除了休闲时玩FIFAOL3,中国球队在亚冠的表现相信也是大家关注的。而恒大在亚冠首轮依靠新援迪亚曼蒂的出色发挥,逆转取胜!


  北京时间2月26日20时,2014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主场广州天河体育场迎战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队。上半时恒大4分钟内连丢两球0-2落后。下半时里皮用廖力生换下穆里奇变阵。此后恒大大举反攻,黄博文、迪亚曼蒂、埃尔克森11分钟内为恒大打入3球完成大逆转。此后迪亚曼蒂在84分钟打入自己本场的第二球。最终恒大4-2战胜墨尔本取得开门红。

  迪亚曼蒂的恒大首秀成为赛前最被期待的看点。除迪亚曼蒂取代孔卡,恒大此战整体延续了上赛季的主力配置,郑智与黄博文搭档后腰,穆里奇、郜林与迪亚曼蒂组合前卫线,埃尔克森突前。墨尔本胜利将帅赛前表示很珍惜同亚洲冠军过招的机会,主帅凯文也强调“有可能爆冷”。亚洲舆论与赔率数据普遍看好恒大顺利取得开门红。

  开局阶段恒大两次直传打墨尔本防线身后,前插的黄博文与穆里奇未能完成配合。墨尔本胜利拉开阵型展开积极对峙,并有一次边路传中打到恒大防线身后,但汤普森越位。第6分钟,迪亚曼蒂为恒大赢得中路任意球,其弧线球攻门稍是打高。2分钟后墨尔本中路渗透造成郑智犯规,也获得射程内任意球,米利甘攻门稍稍打高。第11分钟,迪亚曼蒂与穆里奇连续传递形成配合,迪亚曼蒂禁区线内尝试倒钩未能踢正,埃尔克森禁区右侧再射也未能打上力量。

  第14分钟,墨尔本借任意球机会展开持续冲击,外围直线挑传打入恒大禁区右翼,巴巴鲁塞斯前插攻门被曾诚及时迎上封堵。墨尔本角球开出后,特拉奥雷外围低射被曾诚没收。恒大在第16分钟向对手回敬威胁攻势,迪亚曼蒂将球塞入墨尔本禁区左侧,并不越位的穆里奇斜射被墨尔本门将科伊单手拦截。第20分钟,迪亚曼蒂与埃尔克森在中场简练传递中送出巧妙直传,埃尔克森带球前冲在禁区前与追防球员接触摔倒,来自卡塔尔的主裁判阿卜杜拉-拉赫曼没有理会。

  第24分钟,迪亚曼蒂中路遭遇包夹仍赢得任意球,恒大快速开球后郜林在禁区弧内攻门打飞。墨尔本持续在左路策动冲击,第26分钟,特洛伊西切入禁区攻门偏出较多。1分钟后郜林底线前传中被墨尔本防线顶回,郑智禁区弧内迎球抽射打飞。此后一时段恒大持续在墨尔本禁区前形成压制,但迪亚曼蒂一次禁区内趟球失误后略显急躁,随即外围远射将球打飞。第31分钟,墨尔本形成快速反击,汤普森切入禁区左侧攻门被曾诚没收。2分钟后埃尔克森禁区前重炮打偏。

  第36分钟,回撤参与防守的迪亚曼蒂踢倒特拉奥雷,墨尔本利用这次左侧任意球取得入球——墨尔本任意球传中被金英权挡出,墨尔本球员在禁区弧内大力抽射,门前米利甘再有接力垫射,曾诚虽将球挡下,孔特拉斯近距离补射仍是破门,墨尔本1-0领先。恒大还未能形成反扑,墨尔本在第41分钟又利用恒大右路空档由汤普森赢得角球,并再度入球——墨尔本角球传中被冯潇霆顶出,但恒大禁区线附近再次暴露空档,布罗克斯汉姆迎球大力凌空抽射破门,墨尔本已2-0领先。第44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前攻门被安塞尔挡偏出底线。上半场恒大0-2落后。

  半场休息后恒大做出换人调整,用廖力生换下穆里奇。廖力生担任后腰,张琳芃与孙祥两人位置均前移,郑智回撤与金英权、冯潇霆形成三后卫阵容。第48分钟,张琳芃右路送出传中,在格里亚头球解围时郜林于其身后倒钩攻门动作踢到格里亚,裁判向郜林出示黄牌。1分钟后埃尔克森禁区前快速横带时被侵犯,迪亚曼蒂任意球攻门直奔球门死角,但被及时回防的孔特拉斯在门线前将球挡出。恒大阵型前压,也在前场紧密逼抢,将墨尔本持续压制在了半场。

  第59分钟,恒大扳回一球——孙祥左路传中后,迪亚曼蒂在中路妙传再助孙祥下底传中,皮球来到中路禁区线附近,黄博文凌空劲射破门,恒大追为1-2。迪亚曼蒂非常兴奋,拍打队友也做手势带动主场球迷起势。第62分钟,迪亚曼蒂左路前插一挑三赢得角球,恒大角球传中被科伊没收,但科伊手抛球后恒大又迅速在前场抢断;墨尔本持续错乱失误,第63分钟,玛卡鲁纳斯故意拉拽郜林领到黄牌。

  恒大持续压制对手,迪亚曼蒂在第65分钟以惊艳入球扳平比分——恒大战术角球被拦截,但特拉奥雷刚将球传出禁区就被黄博文拦截,迪亚曼蒂右侧得球后突然转身大力远射,皮球形成精彩落叶球效果,科伊扑救不及皮球疾飞入网内,恒大追为2-2平。迪亚曼蒂此后又连有精彩传球,第69分钟他的大力弧线传球引出恒大禁区内头球接力,米利甘手球但裁判没有理会;1分钟后迪亚曼蒂斜传又几乎助埃尔克森形成近距离单刀,但埃尔克森在对手贴防下未能把握机会。

  第71分钟,恒大将比分超出——廖力生中线后侧突然起球直传,埃尔克森停球后在禁区右侧侧转身攻门,皮球从安塞尔两腿间穿过飞入球门下角,恒大3-2反超。1分钟后廖力生劲射被墨尔本挡出底线,恒大又连获角球机会。第74分钟,迪亚曼蒂左侧又送出巧妙传中,张琳芃后点倒地包抄攻门打高。迪亚曼蒂积极回防也给出了己方底线前铲抢断球的表现。第78分钟,张琳芃右侧送出传中,郜林禁区中路侧身攻门打飞。恒大换人调整用荣昊换下郜林。

  第85分钟,迪亚曼蒂再以个人表演取得入球——恒大前场右路形成耐心传递,迪亚曼蒂得球后扣球摆脱突入禁区右侧,随即左脚弹射将皮球送入球门远角,恒大4-2领先。迪亚曼蒂入球庆祝时跳起了轻快舞步。第87分钟,孔特拉斯侵犯迪亚曼蒂领到黄牌。恒大随之用梅方换下迪亚曼蒂,迪亚曼蒂下场时赢得了全场掌声。补时阶段,特拉奥雷侵犯梅方也领到黄牌。最终恒大4-2逆转击败墨尔本胜利。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9-曾诚;32-孙祥、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10-郑智、16-黄博文;11-穆里奇(46分钟,2-廖力生)、23-迪亚曼蒂(88分钟,3-梅方)、29-郜林(80分钟,33-荣昊);9-埃尔克森

  墨尔本胜利出场阵容:1-科伊;25-格里亚(67分钟,16-马哈兹)、2-孔特拉斯、3-特拉奥雷、4-安塞尔;6-布罗克斯汉姆、5-米利甘、14-特洛伊西、9-巴巴鲁塞斯、22-玛卡鲁纳斯;10-汤普森(76分钟,11-潘恩)


更多FIFAOL3相关资讯:

曼联重磅交易完成 马塔抵达老特拉福德

大巴黎有意阿扎尔 9100万豪购或将成真

法布雷加斯状态回暖 全欧助攻数据第一

巴西世界杯主力阵容现雏形 目标冠军

    【责任编辑:52PK】TAG:恒大 迪亚曼蒂 足坛风云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