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欧冠输球曼联内忧外患 莫帅帅位堪忧

欧冠输球曼联内忧外患 莫帅帅位堪忧

发布时间:14-02-26 14:44 来源:新浪 作者:新浪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对于FIFAOL3的玩家来说,喜欢曼联的球迷不在少数,打排位赛更是精彩遇到曼联队,但是曼联在现实中可谓是非常不如意,佛格森退休后,莫耶斯一直表现糟糕,作为主教练多次被队员质疑,而在欧冠输给奥林匹亚科斯后,苏格兰人帅位堪忧。


  随着一场0-2的溃败,曼联欧冠前景已经颇为不妙了。恐怕更令曼联球迷感到忧心的是如今的这支红魔让人看不到底线和希望。焦虑的不止是曼联球迷,还有曼联的球员,红魔核心人物范佩西便在赛后公开表达了对于球队战术的不满。

  据《GOAL.com》报道,赛后接受荷兰电视台采访时,范佩西公开表达了自己对于球队战术以及自己队友的不满。他说:“我一直在尽力找到方式帮助球队做更多,但是我的队友总是出现在我喜欢活动的区域,这让我踢得很艰难。我不得不改变我的踢法去适应我的队友。我必须在属于我的区域外踢球,这很遗憾。”

  在范佩西看来,莫耶斯对球队的战术布置明显存在问题,他认为曼联踢得太慢了,他说:“我们踢得太慢了,因此很难创造出机会。我总是不得不很匆忙的射门,因为我没有得到足够的机会,所以,当得到一次射门机会时我必须争取进球。”不过,范佩西可能突然又意识到了,在公开场合质疑主教练的战术非常的不妥,所以他又把话圆了回来,开始替莫耶斯说好话:“他一直在努力工作,我们也一样。有时我们踢得很好,但是并不是一直这样。我们不走运。想要把批评指向某人是很容易的,但是我不喜欢那样,我们必须做的更好。”

  尽管范佩西拒绝公开批评莫耶斯,但是在众所周知球队的战术都是主教练设定的,在《GOAL.com》看来,范佩西的这番言论有可能会继续加大莫耶斯的压力。对于执教战绩本就不佳的莫耶斯来说,如果无法稳定住更衣室,他的红魔主帅生涯可能就要到头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本赛季第一次有球员或明或暗的批评莫耶斯的带队方法和用人了。香川真司在赛季初期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曾经说过:“你们应该去问问莫耶斯我为什么无法上场,不能比赛真的让我很失望。”而不受重用的埃尔南德斯在接受墨西哥电视台Deportes Telemundo采访时也暗示道:“我一直在努力来争取更多的首发机会,那就是我的目标,为自己赢得一个首发的位置。我清楚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我希望有一天能够实现我的目标,或者在曼联,也或者在其他地方的俱乐部。”

  曼联队中大佬之一的费迪南德还公开表达过对于莫耶斯公布首发方式的不满,他说:“莫耶斯的做法和弗格森不同,他不会提前公布首发名单,所以你也不知道谁会首发。这你的心里很煎熬。会让自己的神经一直处于紧绷的状态,足以把自己逼疯。”而此前《GOAL.com》还报道过,范佩西本人不喜欢莫耶斯的训练方式,他向密友透露,莫耶斯的体能训练增加了他受伤的可能。《每日邮报》还爆料过,由于莫耶斯一直想要引进一名左后卫,从而让队中主力埃弗拉心生不满,这也是他一直没有与球队续约,并且动了离队念头的最大诱因。

  漫长的赛季至今,粗略算来,曼联已经有前后埃尔南德斯、香川真司、范佩西、费迪南德4人公开表达了不满,而传闻中还包括埃弗拉。莫耶斯对于曼联更衣室的掌控力不足从中可见一斑。不得不提的还有维迪奇和法比奥。前者还是曼联的队长,但在球队如此困难的赛季中期,他却公开宣布将会在赛季末离队。这在弗格森时代是不可想象的。远的不说,博格巴就曾因为屡屡因续约和出场时间问题施压曼联,而被弗格森决意清洗。上赛季,鲁尼同样不满自己的出场时间,而一度被弗格森雪藏。

  雷厉风行,说一不二,这是弗格森的个性,也是他执掌曼联的哲学。在爵爷麾下,如果有球员公开表达对球队或者主帅的不满,那么 他在曼联的日子就基本到头了。可莫耶斯显然没有这样的魄力和决断力。对于“犯上”球员优柔寡断正逐步蚕食着莫耶斯的威望。对更衣室控制力不足是莫耶斯缺乏豪门执教经验的一个缩影,也是导致他如今困境的重要因素。如果这一点得不到改善,莫耶斯在曼联的日子,恐怕会越来越难过。


更多FIFAOL3相关资讯:

曼联重磅交易完成 马塔抵达老特拉福德

大巴黎有意阿扎尔 9100万豪购或将成真

法布雷加斯状态回暖 全欧助攻数据第一

巴萨3比0马拉加 领跑西甲目标冠军

    【责任编辑:52PK】TAG:欧冠 曼联 范佩西 莫耶斯 足坛风云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