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官方活动奖励给力 现场观看红蓝大战

官方活动奖励给力 现场观看红蓝大战

发布时间:14-02-18 11: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最新一期的球迷俱乐部活动上线!本次活动的优胜者可以获得利物浦对阵切尔西现场观战的资格!这次的红蓝大战可谓是全球瞩目!


  《EA SPORTS™ FIFA Online 3》官网球迷俱乐部“巅峰对决 亲临现场”活动第四季上线啦!现在登录官网活动页面填写问卷即有机会现场观看2014年4月26日利物浦队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的英伦德比战!红军与蓝狮之间的红蓝大战将为送上一场足球盛宴。

  活动规则

  1. 《EA SPORTS FIFA Online 3》运营团队与利物浦俱乐部联手推出豪门对决第4季.

  2. 登陆QQ,为豪门助威并完成问卷调查,即有机会获得豪门比赛日现场观赛资格

  3. 支持者还有机会获得Q币等奖品

  4. 在每一期活动中,每个QQ号只能参与一次活动。

  5. 由于豪门比赛涉及到部分国外的赛事,所以请参与活动的玩家预先准备好护照,以免造成无法出国的尴尬。

  6. 腾讯公司对本次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活动奖励

  1. 豪门现场观赛名额:1名。

  注:本期将有1名幸运玩家,获得亲临英超利物浦主场安菲尔德球场的机会(运营团队将负责来回机票与酒店住宿,其余费用由玩家自理)

  2. 300Q币奖励。

  注:本期10名,每人30Q币。

  《EA SPORTS™ FIFA Online 3》球迷俱乐部活动秉承为玩家提供现场观战豪门对战机会,为足球球迷圆梦真实赛场的主旨,将在一些重要的欧洲联赛、欧冠、亚冠前开启互动活动,抽取一批参与玩家送出当场比赛的现场门票!目前球迷俱乐部活动已经进行第四季,前三季分别送出了恒大亚冠决赛主场对阵首尔FC、托特纳姆热刺主场对阵阿森纳以及阿斯顿维拉主场对阵切尔西的现场观战门票!

  欢迎更多的《EA SPORTS™ FIFA Online 3》玩家朋友参与进来,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想!


更多FIFAOL3相关资讯:

FIFAOL3运营团队新年送祝福

春节活动拉开帷幕Happy New Year

迎接排位赛送福利 一万点券等你拿

寒假活动嗨翻天 各种福利等你拿

    【责任编辑:52PK】TAG:活动 切尔西 利物浦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