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寒假活动嗨翻天 各种福利等你拿

寒假活动嗨翻天 各种福利等你拿

发布时间:14-01-23 10:42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FIFAOL3在寒假期间将展开各种活动,各种福利,各种好礼,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1月31日,中国人将迎来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农历春节,而在今年,广大球迷也将迎来期待已久的巴西世界杯。在马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EA SPORTS™ FIFA Online 3》线上春节贺岁活动将于1月23日拉开帷幕,三个春节特别活动,重磅奖励伴您过大年!

  活动一.红火双倍,天天领取

  活动时间:

  1月31日(春节)——2月14日(元宵节)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每天14:00-16:00,玩家教练经验、球员经验、金币收入双倍。

  2. 双倍经验和金币只在每场比赛结束后生效,不包含联赛赛季奖励、球员交换、转会市场收益等其他游戏模式。

  奖励发放时间:

  春节期间,完成比赛时即可获得双倍奖励。

  活动二.登录礼包,巨奖来袭

  活动规则:

  在1月31日、2月4日、2月14日登录的玩家,可获得当天相应贺岁登录大礼包!

  活动奖励:

  1. 春节礼包(1月31日):EP*88888,蓝色问号卡*10,绿色问号卡*10,红色问号卡*10,自动比赛*20,球队更换卡*1

  2. 财神礼包(2月4日):EP*588888

  3. 贺岁礼包(2月14日):蓝色问号卡*10,绿色问号卡*10,红色问号卡*10,幸运EP卡*10,自动比赛*20,球队更换卡*1

  奖励发放时间:

  在指定日期登录时即可获得奖励。

  活动三.春节红包,马上送!

  活动时间:

  1月23日——2月14日

  活动规则:

  1. 全服所有玩家单日内在游戏中完成任意3场比赛,次日(每日1:00更新)即可在官网获得1次抽取红包的机会;单日内,相同服务器大区中同一教练角色,最多可获得1次机会;

  2. 抽红包机会在活动期间可累积(1月23日至2月14日),春节结束后,活动结束,未使用的机会将失效。

  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奖励发放时间:

  在活动页面抽中奖励后,游戏中即时发放奖励。

  《EA SPORTS™ FIFA Online 3》运营团队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FIFA Online 3的关注和支持,线上春节特别活动将伴您红火过大年!恭祝您新春快乐、马年大吉!


更多FIFAOL3相关资讯:

内测临近 黄健翔激情解说再现FIFAOL3

FIFA Online3内测新手常见问题FAQ

    【责任编辑:52PK】TAG:活动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