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内测临近 黄健翔激情解说再现FIFAOL3

内测临近 黄健翔激情解说再现FIFAOL3

发布时间:14-01-15 10:0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北京时间1月16日,国际足联官方授权的高拟真3D足球网游《FIFA Online 3》将正式开启国服删档内测。而近日游戏官方正式宣布之前透露的国语配音神秘大咖将由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来担任,这也是他本人时隔多年后再次全身心投入到足球配音工作中来,那个曾经在无数足球之夜陪伴球迷、玩家们的声音将在游戏中激情回归。

回归本行 只因为热爱

黄健翔重拾老本行!配音《FIFA Online 3》妙语连珠

解说时的黄健翔

对于黄健翔本人,相信国内足球迷们是再熟悉不过了,很多人的青春岁月里都少不了他解说的陪伴。毫不夸张地说,黄健翔和我们走过了无数有关意甲、英超、世界杯等等任何有关足球的岁月。而和那些在《FIFA Online 3》中重圆足球梦的玩家一样,黄健翔之所以时隔多年后再度全身心投入到游戏配音工作中来,其实也和他自己内心的梦想有关:“从我最初大学毕业选择从事相关工作以来,足球一直都是我心中从未改变过的梦想,它是我这一生的挚爱,当我看到这么多喜爱足球的球迷们又在游戏中重新找回当初的梦想时,我也没有理由拒绝自己内心的渴望。”

配音游戏 氛围很真实

黄健翔重拾老本行!配音《FIFA Online 3》妙语连珠

《FIFA Online 3》内测曝光画面

眼下《FIFA Online 3》国服删档内测开启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了,游戏各个方面的相关内容也都准备完毕。而在配音方面,黄健翔本人也已经参与其中,充分感受到了在游戏中解说与众不同的魅力:“这款游戏所呈现的足球比赛真的非常真实,无论是球场上C罗、梅西这些球星外貌和动作的刻画,还是场边观众们的欢呼呐喊,几乎和现实如出一辙,这让我在配音过程中很容易进入了自己的角色,整个工作非常愉快、轻松。”而在问道游戏配音和现实足球解说有何不同时,黄健翔本人则表示:“游戏配音的话,对临场应急的考验比较少,另外自由度比较高,受到的限制不多,我可以更加自如地进行发挥。”

激情解说 游戏里再现

黄健翔重拾老本行!配音《FIFA Online 3》妙语连珠

《FIFA Online 3》内测曝光画面

“坚持的球迷是高段位的球迷,向你们致敬”、“加斯科因挑过亨德利,打门,球进啦!”、“这个点球是一个绝对理论上的决杀。绝对的死角,意大利队进入了八强!”,以上这些黄健翔的解说词,早就被球迷们奉为了经典。而关于这一次游戏配音能给球迷、玩家们带来什么与众不同的元素,黄健翔本人认为自己过去被大家所熟知的个性、热血、激情的解说依然会在游戏中原汁原味的呈现,并且随着新老球星的替换、足球大时代的更迭,自己会在保持个人解说风格的基础上,为《FIFA Online 3》的玩家们带来更多新的、原创的“黄·段子”。

1月16日,激情解说再度来袭,携手黄健翔,一起加入《FIFA Online 3》国服内测,感受足球最纯粹的魅力。


更多FIFAOL3相关资讯:

FIFA Online3内测新手常见问题FAQ

超真实游戏体验 FIFAOL3游戏特色全解析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国服 内测 黄健翔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