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玩家心情 > 球星还是妖人? 玩家理性讨论分享

球星还是妖人? 玩家理性讨论分享

发布时间:15-03-11 14:46 来源:178 作者:178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关于妖人球员和球星球员上的选择,很多人都有不同的看法,这次我们讨论的关于球星和妖人的选择问题,有的人喜欢买球星,有的人喜欢合妖人或者买妖人,那么你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其实球星和妖人主要还是在于能力差距。这里的能力差距是指单卡的数据能力。而妖人球员一般都是以银卡来判定的。以银卡数据来和大牌球星的数据进行对比。

球星还是妖人? 玩家理性讨论分享

  玩家讨论

  下面看一下其他玩家们的发言。

  jasonchance表示:

  我觉得还是对每个人的关键属性上。比如我,可能对前锋关键属性要求比较多,大牌可能喜欢的都有限,而妖人很多都是有个把缺陷的,就更难满足了。

  而我的边后卫是不需要助攻的,出球要求也低,就可以选择速度强壮抢断突出的妖人,这样花同样的钱我可以得到更高的关键属性,这就够了。总之,还是要看个人的打法和需求吧。

  德玛空大表示:

  其实妖人和球星的主要差别:

  第一,在于球员的AI,众所周知后卫中弟媳的AI是首屈一指的,这也是他被誉为单卡1314最好的中卫的原因之一

  第二,在于户口本,大家都知道户口本的重要性,拥有皇马车子曼联等大牌俱乐部的球员,哪怕是个小喽啰身价都不是普通妖人可以比的,对于套装有需求的玩家,妖人没有任何作用。

  第三,强化属性,妖人必须是银卡才能用这一点大家想必是认可的,随着版本的更新,强化银卡套不再是为了好看,而是有属性的加成,球星单卡昂贵的特点使得组强化套有些困难,而妖人银卡套便是不错的选择。

  fy_gg表示:

  其实个人感觉就是妖人价格方面是有一点优势的,缺点就是比球星的隐藏属性差的很多,或者说有的可能相差不多,最主要的隐藏属性拥有,但是其他方面却要差人一等。

  虽然个人觉得虽然妖人球员很多方面来说还是不错,不过如果有经济实力的话,还是强化球星最好,如果实在不行还是选择妖人。

  crucify60表示

  首先来说,我对于球星的理解是这样的:因为每个球员在不受控制时的反应是表现的不一样的,这可以算的上的“AI”的表现,也就是说,这是球星的价值。

  虽然如今的游戏是模型时代,黑又硬的时代,即便那些不怎么适合这橄榄球联盟的球星,也会有理性的光辉。

  所以我个人看法还是选择球星多一点,可能我主观上有不一样的看法,毕竟我经理人模式玩的比较多,还是喜欢考虑球星。

    【责任编辑:52PK】TAG:玩家心情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