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玩家心情 > 近期服务器卡顿严重 玩家谈谈对延迟的看法

近期服务器卡顿严重 玩家谈谈对延迟的看法

发布时间:15-02-05 14:1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官方论坛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排位赛2.0以后排位越来越难了,打到世界C都很费劲,阵容4亿,十几年实况FIFA的老玩家技术还行,但慢慢发现遇到瓶颈,最大的障碍就是网络延迟。本人在西安没有合适的区开可以选,只能就近选西南区,以前1900分以上从来没遇到比我延迟大的,他们都是“机器人”,延迟都是2 4 6,再看看我的最好才是30多,和西南区的前几名曾经都打过,不得不承认却是有些许技术差别,但也不至于如此之大,他们延迟低,全场花式,虽然本人只是拉球,但自认为战术意识还是不错,可能也跟自己踢球看球有关,也许很多人只把FIFA多做款游戏玩罢了,但我知道热爱足球有信仰的玩家都是意识流,每每看到他们4114或4105的整容不禁好笑,想说他们其实不懂足球。

吕洞宾醉酒体护理千军

  继续谈谈延迟带来后果吧,虽然很多高玩都已经阐述和讨论过。其实我们进游戏时候选区有个网络延迟的PING,大家都看到了,也会选最低的那个区去玩,然后游戏过程中可以按TAB来查看延迟,但我想告诉你,其实TAB查看根本不准确(斗鱼主播也经常说过)。个位数延迟只有服务器所在的玩家可以享受,其他玩家即使在网吧最少也是30左右,别小看这20多毫秒的差距,实际对游戏的影响却是天壤之别。

  最直观的事他们按键就像打电脑一样流畅,可高延迟的玩家按键之后。重点来了,为什么好家惧怕全场疯狗,整场出不了球,其实很多也不是玩家的技术不到位,提前预判和到脚转移很容易扯出空挡,但为什么整场被压呢?那是因为你们的PING不同,大家没有没发现当你传球的时候对方防守球员自动绕前了或你都转不了身,50%球的时候伊布德罗巴抗不过低强壮的,单刀时候高速度的被低速的追上,最大的危害是防守时后卫自动往前跑,基本不受控制每次都要提前切人让他们回撤,系统为了平稳游戏画面的稳定性和真实性,所以延迟低的一方速度一定会快于你的球员,不然画面上会出现“闪现”这个反物理现象,球员这会一步跨“3米”,这样看起来就不真实,转身什么的就不用说了,当你传球的时候本来可以出球,却被对方拦下来,一是因为你按键反应,二是那个防守队员实际是一步跨了很大的。盘带的时候变相会很慢,明明摆脱却被他们出一脚拦下,这是因为实际你的球员已经过了人,但只是出现在你屏幕上,他那边却是出脚拦下球。这下大家明白了吗?游戏为了平衡会影响很多东西,FIFA的引擎本来就被很家诟病,单机上各种反物理现象优酷视频上到处都有。

  那些全场花式过人的大多都是一键花式,禁区前人多的时候瞬息万变,那些从容的几个花式然后进球的只能说呵呵,但不可否认,有些大神确实花式玩的比较好,但延迟高的几键组合要在短短的1秒内完成基本是不可能,最多拉拉球什么的。只希望官方能进行分区或优化服务器,不然其他玩家都无法生存,花了钱缺被给了网速。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