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玩家心情 > 说说关于亨利的问题 更新删除赔偿合理么

说说关于亨利的问题 更新删除赔偿合理么

发布时间:15-02-03 15:38 来源:巴豆论坛 作者:小蚕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06亨利我们都知道已经开始跌价了,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会有一种误区认为稀有的越值钱,或者说越快没有的东西越值钱,而对于我们来说亨利基本上符合了这两个条件,亨利已经退役,但是面临的就是下一次版本更新,亨利就不再出现再球员的数据库中……

  往往人们会觉得这样的球员应该价格很高,开始也确实是这样觉得,亨利开始价格确实很高,基本上是06赛季卡价值排名前列的卡。

  但是我们的误区让我理解错了,亨利虽然很快没有了,我们用不了多久,也许只能用几个月,但是用的时间短和卡的数量稀有是两个概念,所以06亨利的价格,会变化或者说是下跌是很正常的。

  如果是这样我们现在就存在一个问题,就是你如果是早期买的06赛季的亨利基本在2000+W EP 但是现在官方努力的发行06赛季卡,到时06赛季卡的数量很多,这样的发行数量,导致了亨利的球员数量也会增多,那这样稀有不稀有的问题也就不存在了。

  06赛季的亨利价格下跌也是很正常的,在大力发行赛季卡的时间短,我们的阵容都会有所下跌,也就是说开始说的所谓的反正买一张先用着不吃亏,回头卡删了会补给你EP 这样的道理不太合理……

  个人认为:如果删除球员不能以最后的转会市场价格,应该想到一个合理的价格,同时也要关心一下这个球员在玩家们中的使用程度和喜爱程度。

  不要随随便便就定一下,如果就这样随便删除了 应该给删除球员一定不补偿,这毕竟影响到了玩家整个球队的阵容。

  还是那句话:如果真的喜欢亨利,可以用,但是要算好帐,如果你是2000W买的,回头到删除卡的时候,他只值1000W,这样的事情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内拉晒国米银卡套阵容 真球迷值得尊重

  玩家谈操作感受 哪些地方有待改进

  实况玩家玩FIFAOL3感受 更真实蛮舒服

  妖星辈出的年代 比利时球迷的FIFAOL3梦

    【责任编辑:52PK】TAG:玩家心情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