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精彩视频 > FIFAOL3实用过人动作视频集锦

FIFAOL3实用过人动作视频集锦

发布时间:14-01-31 16:41 来源:FIFAOL3吧 作者:唯美永恒
[相关内容]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简单粗暴有效之FIFA过人动作集锦,作者也说了动作不讲究华丽而在于实用,觉得惨淡点的主作者也大致表达了u can u up,no can no BB的哲学思想。

导读:简单粗暴有效之FIFA过人动作集锦,作者也说了动作不讲究华丽而在于实用,觉得惨淡点的主作者也大致表达了u can u up,no can no BB的哲学思想。


视频里的动作不是特别花哨,整体偏向于实用性....倒不是我不想花,主要是录的比赛比较少~~加上遇见只会门口等骨头的狗就不太舒服,踢得更认真一些!越来越觉得各种B泛滥,一大波小学生正在逼近!!反正我不行啊~你行你上吧!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FIFA Online3任意球视频教程

  FIFA Online3教学视频 1-5星花式动作详解

  FIFA Online3罗氏花式过人精彩集锦

  FIFAOL3花式动作合辑 各种犀利动作

相关视频推荐: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