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不只是运气 FIFA Online3分享合银卡快捷方法

不只是运气 FIFA Online3分享合银卡快捷方法

发布时间:16-10-28 10:3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e3合卡上银教学攻略,合卡上银有什么技巧?先用不值钱的小卡试几手1+1,把1+1的连爆过了(1+1最常见的是2连爆,楼主最多遇到过4连爆),然后就可以垫卡了(楼主是用单卡30W左右的,其他的没试过),起手就是2手2+1,要爆掉,如果期间有成那就重来吧。

不只是运气 FIFA Online3分享合银卡快捷方法

然后3+2,如果成了,那么主卡4+3,(几率在70左右)

如果3+2爆了,那么追手3+3,如果成了,那么追手4+3爆了,就可以4+3上主卡了(几率在70左右),如果4+3成了那么重新开始吧。

期间有连爆的情况,楼主曾经连爆7,到8手过,连爆时用1+1止爆吧,一般3手连爆就1+1止爆后再2+1开始垫。如果幸运的话也会出连成,楼主曾追出过4+2,3连成,4+3,5连成的情况。

(说句实话亲身也测过,4+2上银比4+3的几率还高,不知道是为什么,呵呵,反正楼主比较懒,所以还是看系统给的4+3加层比较高,所以主卡比较喜欢用4+3上银。)

就这么多了,只是经验分享,毕竟只要不是百分百的概率还是要看运气的。最后补充一句合卡千万别上头,手不顺就放弃改天再合。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L3竞技场教学 攻守兼备万金油阵容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责任编辑:夜】TAG:银卡 合卡攻略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