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悉数来登场 那些加盟中超的外籍强力外援

悉数来登场 那些加盟中超的外籍强力外援

发布时间:16-02-16 15:2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中超在2016冬季引援方面,可谓大手笔不断。一些豪门球员,纷纷入驻中超。随着这些球星的加入,势必会对国内中超的发展走势,产生一些影响。那么,这些明星球员,都有谁,在游戏中,能力如何呢?

  FIFAOnline3球员马丁内斯:

  司职:ST;

  已获取到的称号有重量级球员;

  特殊能力为强力头球;

  马丁内斯,加盟中超前,效力于马德里竞技。马丁内斯有着极其出色的身体素质,有身高,也有体重,晃过后卫,犹如坦克一般。在能力方面,马丁内斯显得较为平均,射术为81、短传为66、远射为64,这是马丁内斯的短板。马丁内斯依靠的是自己的身体优势,在中超中,像张琳芃这样的顶级后卫并不多,这就给了马丁内斯,在中超发挥自己的全部实力的机会。

FIFAOnline3球员马丁内斯

FIFAOnline3球员马丁内斯

  FIFAOnline3球员瓜林:

  司职:CM;

  已获取到的称号有跑不死、控球大师、远射高手、重量级球员;

  特殊能力为重炮手;

  瓜林,是国际米兰队中的一名重要CM球员,而如今也加盟了中超。瓜林有跑不死的称号,可以作为球场上的劳模,来回跑动,不知疲惫。瓜林的短传为74,长传为70,这对于一名中场来说,是要具备的能力。除了这些,还有控球大师的称号,让瓜林,可以在中场进行调度。81的远射能力,让瓜林,还可以有进球的能力。在新引擎中,远射的成功率有所提高,这对于瓜林,是个不错的设置。

FIFAOnline3球员瓜林

FIFAOnline3球员瓜林

  FIFAOnline3球员特谢拉:

  司职:CAM、CDM、CM;

  已获取到的称号有控球大师、杂耍高手;

  特殊能力无;

  特谢拉,作为一名妖人球员,出生于1990年。一名进攻能力不错的球员,特谢拉,在CAM位置上,实力出色。加速为81、灵活为81,其余能力,除去长传和远射,其余的都是比较平均的。一名能力平均的球员,在中超,会有自己的用武之地。由于没有特殊能力,使得特谢拉,更多的是凭借自己本身的实力来踢球。相信特谢拉,会在中超中,立足,并踢出属于自己的足球。

FIFAOnline3球员特谢拉

FIFAOnline3球员特谢拉

  FIFAOnline3球员拉米雷斯:

  司职:CDM、CM;

  已获取到的称号有跑不死、飞翼;

  特殊能力为铲断高手;

  拉米雷斯,转会之前,效力于蓝军切尔西。个人认为,拉米雷斯的加盟,是最为重磅的。1987年出生的拉米雷斯,目前属于当打之年,其各方面能力,都是不错的。在CDM上,体力值高,可以前后飞奔。同时,进可以攻,退可以守,使得拉米雷斯,成为一名优秀的前后调度指挥。有飞翼的称号,加上铲断高手的能力,让拉米雷斯,无疑将成为中超新赛季中场闪亮的明星。

FIFAOnline3球员拉米雷斯

FIFAOnline3球员拉米雷斯

  除了以上介绍的球星,今年的中超,还有比如热尔维尼奥等球星的加盟。中超在发展,引进外援,提高比赛发的质量,无可厚非,不过,想要中国足球可以前进,光靠外援是不够的,本土球员的实力,也要得到发展。期待未来的中国足球,可以真正的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瓜林 国米球星入驻中超有实力

FIFAOnline3瓦尔迪 从默默无闻到顶级前锋

    【责任编辑:沐风】TAG:瓜林 马丁内斯 15球员 特谢拉 拉米雷斯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