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nline3瓜林 国米球星入驻中超有实力

FIFAOnline3瓜林 国米球星入驻中超有实力

发布时间:16-02-16 11:4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FIFAOnline3瓜林,作为中超新引进的外籍球员,有什么具体的能力数据呢?作为前国际米兰的一名中场,瓜林,有着不错的实力,那么,加盟中超后,该哥伦比亚的球星,又该如何发挥呢?

  FIFAOnline3瓜林初始能力数据:

  CM:体力79、盘带78、控球73、抢断68、短传74、射术65、长传70、远射81、战术意识68、站位68、视野73、反应69;

  已经获取到的称号有跑不死、控球大师、远射高手、重量级球员;

  特殊能力有重炮手;

  FIFAOnline3瓜林,作为中超的强力外援,在CM位置上,可以看到,能力较为平均,远射功夫还是有的。由于有跑不死的称号,使得瓜林,可以满场飞奔,积极的跑位,同时,在新引擎中,远射的成功率提高,额瓜林,有远射高手的称号和重炮手的能力,这让瓜林的进攻得到了发挥。在防守端,参与度为高,这让瓜林显得比较的全面。在中场的比赛中,瓜林,可以发挥出自己的球星实力。

FIFAOnline3瓜林

FIFAOnline3瓜林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10U费迪南德 曼联铁卫有实力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90后球员 欧洲杯青年才俊介绍

FIFAOnline3瓦尔迪 从默默无闻到顶级前锋

    【责任编辑:沐风】TAG:瓜林 15瓜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