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nline315博格巴 巨星在逐步的成长中

FIFAonline315博格巴 巨星在逐步的成长中

发布时间:15-12-15 15:0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online315博格巴,作为高卢雄鸡未来的领袖,博格巴,在14卡中,已经是一名出色的中场了。而93年出生的博格巴,还有提升的空间。可以预测,当里贝里等老将,随之时间的推移而老去,法国未来的希望,就在博格巴身上了。

  FIFAonline315博格巴能力(图片源自网络):

FIFAonline315博格巴

FIFAonline315博格巴

  FIFAonline314博格巴能力:

  CM为77;

  CM:远射83、头球78、站位74、速度73、反应74、体力80、强壮82、短传80、长传73、控球82、盘带80、视野77、抢断72;

  FIFAonline315博格巴,在能力方面,有一些提高,一名未来的领袖级球员,随着时间的推移,必定在能力上,达到一个巅峰,而博格巴,目前还很年轻,以后的发展,会很长,15卡中,博格巴,是尤文图斯的绝对中场,而在国家队中,博格巴,必定会接替前辈的嘱咐,让马赛曲,在决赛的场地上,高唱。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11鲁尼 从进攻到14组织的转变

FIFAonline3曼联92班吉格斯 边路传奇现身

FIFAonline315卡 15卡阿拉巴实力更为全面

FIFAonline311托蒂 罗马王子风采是否延续

    【责任编辑:沐风】TAG:15卡 15博格巴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