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时代的眼泪 那些好久不见的前锋妖人

时代的眼泪 那些好久不见的前锋妖人

发布时间:15-09-17 11:16 来源:EASPORTS 作者:EASPORTS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这个巨星盛行的游戏版本中,你是否还会怀念那些最初陪伴你游戏的妖星?今天我们就来回忆一下那些曾经在游戏中叱咤风云的球员们。

1. 伊尔马斯

时代的眼泪 那些好久不见的前锋妖人

在版本初期,有一张+3的伊尔马斯已经可以算是很不错的锋线配置了。出色的身体模型以及上银后80的双速让他成为高大前锋中的翘楚。而高大中锋最软弱的灵活一环他也有74的能力,对于游戏初期而言银卡的伊尔马斯已经非常厉害了。

2. 久巴

时代的眼泪 那些好久不见的前锋妖人

妖人柱式中锋代表,194cm/91kg的模型非常棒。上银后双速72+也不算太慢,最大的软肋在于38的灵活,手感非常笨重,但只是作为支点的话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版本初期曾是+0 14伊布的完美替补。

3. 罗德里格

时代的眼泪 那些好久不见的前锋妖人

很重要的一点!他是左撇子,版本初期除了+0 14梅西、+0 14贝尔等+0球星外,低价位的优秀左脚将非常稀缺。再配上4星花式以及上银后82+的双速79的射术,还拥有反越位的能力,如此妖人怎能不爱!

4. 沙恩·朗

时代的眼泪 那些好久不见的前锋妖人

朗拥有180CM/81KG的模型类似小坦克鲁尼。他最主要的特点是拥有出色的反越位和精准射门能力,配合上银卡80+的双速,在那个年代就是游走于对方后卫线的大杀器。

这些锋线球员现在大多已经被06亨利、14伊布、08托雷斯等球星取代。但代替不了的是那一段陪伴玩家攻城拔寨的美好时光。

好久不见,妖人锋霸们。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FIFA Online3 09卡皇推荐:伊布与托雷斯

银卡中场06布雷西亚诺和07谢尔斯特伦测评

FIFAOL3 09球员卡推荐 巨星赛季卡横向对比

09球员卡震撼登场 各位置球员推荐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前锋 妖人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