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小技巧心得 细节决定命运

FIFA Online3小技巧心得 细节决定命运

发布时间:15-07-21 13:49 来源:贴吧 作者:彼得洛希卡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玩了这么久的游戏,总结了一些个人心得。

一、影响球员灵活(或者说手感)的不止灵活这一项数据,体重也有关,体重越重,用着也有影响。

二、开球门球时一定不要着急,先看清后场队员有没有人站在身前或者身边,不然球门球被截,那酸爽。

三、后卫出球时一定要快,如果有人逼抢,中后卫最好不要带球,在危急时刻直接A解围,甚至直接踢出界外。

四、如果你准备秀花式或者控球,最好把聊天关了。

五、在传球给后卫时,一定要看对方球员,有危险时宁愿再带带,或e,也别传。

六、玩了这么久,弟媳仍然是我用过的(不包括w胡梅罗霍)最踏实的后卫,几乎没出现过失误,就是容易被硬干。

七、当对方密集防守时,你可以尝试1,把球回传,再组织,2,硬往边路走,3,把球交给人堆里的一个进攻球员,在带出来,这样往往会吸引对方防守球员,而且不止一个。比如2打3时,只要2个后卫被扯出来,或者一个后卫失位,那么就好打多。

八、当门将拿到球打防反时,会用门将大脚的人很占优势,而门将大脚开球也很影响,比如诺伊尔和裤袜来开,一个像长传,一个像解围。

九、如果不会大脚开球,那就看清进攻队员,把s按长点,就是手抛球,有大力手抛球隐藏的能扔更远。

十、关于对抗,身高、体重、强壮、平衡都很重要,如果想要拿球就还要参考盘带与控球,体重不足例子内马尔、凯恩,强壮不足例子06罗本,身高不足梅西、A22,平衡不足更多的是影响对抗时的稳定性,例子伊布,普卡曼猪。

十一、如果想挣钱,去市场上找一些卡,+3是单卡的20倍,这样的卡有很多,只要有信心,就可以去合(尽量买些几万几千的小卡)。

十二、ZD到底与啥有关,楼主认为是每个人弧线都有他的特点,不能只用数据衡量,比如07罗,弧线和射术都不错但就是不如同位置的内马尔,尽管有时有惊喜,但大多数给人压不住的感觉。

一些弧线特别骚的:亨利和梅西的弧线更适合靠近弧顶,而内马尔,罗本,小罗的弧线就算离弧顶远点也无所谓,而且划过的弧线很美。

十三、同为五星花式,小罗做花式的手感绝对比其他任何五星花式的人好,比如你按的后后前(还是前前后,忘了),小罗绝对是彩虹,而c罗则更多是脚后跟向前嗑球,你按个马赛,绝对不会给你做成脚后跟,而其他人,10纳尼也不错。

十五、在比赛里C键很重要,ec螃蟹步,ec强转,在接到长传后按C可以把球卸下来,更快速的控制住球。

十六、妖人与明星之间的差距往往在数据上体现为:前场,控球,盘带,射术,灵活,反应,站位甚至视野;后场则主要在控球,灵活,视野,人盯人,长传,反应,站位,战术意识的差距,决定了明星与妖人。

十七、反应对中后卫的影响:由于楼主防线一直采用高压迫打法,所以对反应要求高,楼主用过07纳尔多银卡,的确流弊,脚一伸,能直接把球给捅开,但是一旦攻守转换速度过快,压迫还调得高,对方都逼近了,弟媳已经迈开几步了,纳尔多还在45度脚仰望天空,我就绝望了。当然,手不残的可以快速切过去,ec强转,然而没有那手速。

十八、对于手残玩家该如何防守:

1、后场尽量不要浪,两个中后卫必须得在后面,边卫攻上去一个就够,在留个中场在中圈附近,被断后再操控球员回追,没有好机会别按Q.这样基本能保证不会被人以多打少,反面例子欧冠尤文。

2、在防守队员全部回来时,面对带球队员,手残的就切到其他人上(不面对持球队员的人),去操控那人卡传球路线或者盯着其他人员的跑位,一般这样可以防住穿切,而如果他不传,等他与后卫逼近时(到后卫的防守范围,他就算变向也没用)再按Q。

3、面对边路硬突时,对方已经下底,千万不要像现实里那样铲出去,因为这游戏里人人以为自己是罗本,如果你铲出去,对面很可能假射转身,再内切打门,这还是很蛋疼的,所以一般要么死死贴住他,要么跟他保持距离,就算他下底传中,一般国服传中质量并不高。

4、阵地战时,从来不知道ED是什么。ED是什么?其实是上前逼抢。

十九、对方单刀时,觉得自己手速不够快就别切人了,赶快Q,同时把W按住,看到出了小禁区后立刻松开,算是比较有用的做法了(诺向前扑单刀真地很6,不管游戏还是现实)。

二十、你会不会发现,你的连胜之后就是一波连败,连胜时各种神跑位,各种“这都能进”,连败时短传像直塞,各种“这都不进”其原因就是…我也不知道,所以能做的就是连胜的时候追连胜,两连败的时候就该关了游戏去想想静静再来打,或许不同。

二十一、改了下,强制换人SHIFT+方向键。

二十二、队套都有缺点 ,不管切尔西还是皇马,但也有自己鲜明的优点,而豪门套的特殊加成,就放大了优点。例如:娜娜娜娜的站位,巴萨的短传,虽说我魔传中么,是有点坑,但抢断加成也加强前场与后场的拦截与抢断。

二十三、十万级别里,性价比最高的后卫是阿莱克斯

二十四、游戏其实是C罗OnLine,因为太BUG了。

二十五、如果你不是专打小快灵的话,那么身高是很重要的(PS:如果再严格点,低于一米八直接不看,标准一米八三左右差不多)如果你说埃辛,鲁尼,什么的,也很好用,但大部分矮的对抗都一般。

二十六、楼主玩的时间也不短了,比赛里任意球的打法几乎全是电梯球,而弧线任意球少之又少。

二十七、在点头球,或争顶时,不要球在空中就把键位按住,要等球能被顶到的高度再按,这样能压住头球。

二十八、事实证明:在这个游戏里,头发是硬的,头发越高,身高就长了。

二十九、定位球助跑距离尽量短,这类的球员有图雷,小罗,亨利,反面例子托蒂。

三十、国家队套只要不限w,就能和任何队套重叠。

三十一、想要知道如何像现实中的梅西那样过人吗?

1、延迟太慢还是组个黑又硬吧,大家肯定有个感觉,对方后卫在防梅西的感觉就像延迟两百的玩家,而梅西延迟个位数。

梅西面对人一般是抹过去(非拉球),所以在游戏里,首先,梅西拿球,在不需要过人的时候可以大踏步趟球。一旦前面有人有人来了,按C与SHIFT都可以把速度降下来(e和SHIFT不能同时按)。

对方如果猛地冲过来,脑子快点地直接把左或右键按两下,就能闪开,他自己就像吃了炫迈一样停不下来。

如果对方保持ec稳距离,那就c或SHIFT向前带球,之后慢慢逼近对方,看着再走两步就碰着了,赶快变向,在对与对方后卫平行,甚至还有一步的距离时,火速按e,凭借梅西的加速,后卫会变成博阿藤。

在过掉一个人,准备过第二个人,可以松掉e,按前时反复快速按左右(油炸丸子?平时过人也能这样用),还可以马上按c,降速,参考上文提速,中间可以耍些花式,相信以媒球王的变向反应于加速,很难防。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FIFAOL3实用球员推荐 各位置首发盘点

FIFAOnline3 Event俱乐部套装推荐之皇马套

FIFAOnline3 Event俱乐部套装推荐之尤文套

08大牌哪家强?FIFAOL3部分08赛季卡点评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操作技巧 综合攻略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