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实用球员推荐 各位置首发盘点

FIFAOL3实用球员推荐 各位置首发盘点

发布时间:15-07-21 11:51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Devil复苏7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玩了将近一年半,把自己觉得不错的球员拿出来与大家分享,希望可以帮助你们上分,但是球员再好,技术才是王道,练好技术,配合适合你的球员,传奇不是梦。

门将篇

一年半,刚开始大家的门将五花八门,裤袜和诺伊尔更是土豪的标签,现在大家门将都差不多,除了队套,基本都是一成不变

门将只推荐一人,W诺伊尔,这个游戏门将分两类,一类叫W诺伊尔,一类叫其他门将,真的很好用,扑地面球和单刀绝对跟其他门将不是一个水平,相信很多人遇到过从门将腋下钻过去的进球,但是W诺伊尔不会出现这个情况,华北现在2000万左右价格,想换门将,攒钱一步到位吧。

中卫篇

中后卫是这个游戏比较关键的位置,也是除了门将外球队最后一道防线,怎么样选择并且搭配一道合理的防线,也是非常重要的,我推荐的经过实测都比较不错,没推荐的不代表不好用。

W狐媚这种小众球员直接跳过。

首先,回追型中卫。

W弟媳,弟媳的优缺点相信不用多说,身高偏矮,强壮不壮,模型一般,这都是弟媳的致命伤,但是抢断非常干净,很少眼神防守,补位比较准确这也是弟媳独有的特点,W弟媳相比于普卡更加耐草,对抗能力比普卡出色一些,防守相对更加稳健,高战术意识,低侵略使得W弟媳不那么容易犯错。

06费迪南,这个已经是大家的标配了吧,的确,不错的模型,出色的速度以及出色的防守能力,关键是便宜的价格,不买还等什么。

W科斯切尔尼,这个在赛季卡大规模出之前,算是回追后卫的典范,令人咋舌的速度和果断的抢截能力让他很受欢迎,现在价格便宜了,+3或者上银都不是梦。

06巴尔扎利银卡,这个算是屌王了,700万的价格,却有着超出身价太多的操作感,硬朗的身体加上不错的体力,使得边后卫也是风生水起,后场多面手,顶得了德化,抗得了伊布,追得过斯图,挡得住奔马。

06阿莱士银卡,一句话,会飞的猪,速度真快,身体真壮,除了价格外,几乎没缺点的一张卡,强力推荐。08甘贝里尼银卡,这个算是中卫边位摇摆人,但是无论出现在哪,都是速度的典范,中卫有一点点挨,不过配个高壮的,一样屌的飞起。

高壮型中卫W孔帕尼,各个赛季孔帕尼,W,14和10最适合中卫,剩下的孔队更适合后腰,W孔帕尼有着不错的速度,身高以及模型,记得之前3900万的时候就想买,的确是很超值的一张卡。

10纳尔多银卡,07纳尔多+6,这两张卡我更推荐07,+6不输10银卡,而且价格相对更便宜一些,这个绝对是后防线BUG,超大的模型以及绝对的制空权,后防磐石,真的极力推荐,不管多少钱,买买买,绝对不后悔,说句心里话,我觉得这个比W狐媚没差多少甚至更强。

10汉格兰银卡,这个也是屌丝中的战斗机,同样是模型狗,195的身高,71的速度,400万的价格,如果你不想一步到位,这货你值得考虑。

07,08默特萨克银卡,相比于纳尔多,默特萨克甚至不值一提,但是同样的身高,同样的模型,默特萨克的优势就是正面拦截,活生生一堵墙,速度不算慢,2000万左右的价格,相对比较算是物有所值吧。

瓦拉内+3,这个不是特别推荐,毕竟户口本,价格不是那么公道,但是手感依旧不错,而且他的速度真的很快,但是这个价格,比他好用的还是比较多的。

边后卫篇

阿拉巴,这里单独说下阿拉巴,不仅仅是边位,后腰,边前卫一样很推荐他,满级100以上的体力和速度,保证他飞奔满场无压力,相对于普卡更加出色的防守能力,所以,普卡和W相比,推荐W,罗霍除外,边位第一人。

10麦孔,这个也是标配吧,不多说了,刚贝尔骡子,就靠他了。

06,07扎卡尔多,这个算是热门了,妖人有点对不起他,这两张卡差别不是很大,06好于07,边后卫嘛,速度,体力,模型,你还要求更多什么呢,这货都有,防守非常稳健!

08拉莫斯,拉莫斯08卡算是最适合边后卫的了,速度,模型,防守能力都是一流。

06阿比达尔,相对于07他的优势就是价格,07户口本,价格虚高,而且06卡数据也好于07,+3足以起飞。

10理查兹,相对于07,08,他更便宜,买理查兹就是看中他的模型和身体,所以多花那一倍的价钱说实话没必要,如果你是用他主力就另当别论了,替补的话10足够了。

10托罗西迪斯银卡,边后卫嘛,速度,体力,模型,这货都有了,200万享受五星级待遇,如果资金有限,他绝对是不二选择,和麦孔一样的身体,比麦孔更快的速度,物超所值。

14马塞洛,14费利佩,14AZP,这三个都是不错的边位人选,但是不组套装不推荐,价格太贵了,前面的几个人除了阿拉巴都是1000万甚至更低,这三位动辄2000多万,不值。

后腰篇

W费莱尼,在15卡没更新之前,10你又没上银,W费莱尼绝对胜过其他赛季费莱尼,托后防守和扫荡能力绝对一流,模型狗就不用说了,绝对让你不后悔的一张卡。

10迪亚比银卡,这个价格相对高一些,我是1200万买的,现在觉得物超所值,出色的双速,灵活的脚步,更关键是这货191身高,配合这种速度与灵活,的确是攻守兼备的超级典范,上分神器。

10博德梅尔银卡,其他赛季的博德都很不错,但是07太贵,06防守不好,10算是攻守兼备价格公道,童叟无欺,模型跟马蒂奇差不多,但是手感比马蒂奇丝滑得多,没那么笨重。

14马蒂奇,标配不解释,上银太贵,+3起飞。

剩下如14图雷,07图雷银卡,14博格巴都很不错。

14德罗西银卡,这张卡慎重买,对于一个进入职业生涯暮年的球员,作为球迷看一场少一场,作为老板,投资需谨慎,14德罗西,好卡,15…哦都母鸡啊。

08西索科银卡,这个卡也是十分给力,模型双速都不错,扫荡能力很强,不笨重,手感比图雷灵活。

06阿隆索银卡,龙哥后腰有点软,身高也一般,但是龙哥中场全能,从CDM打到CAM的男人,替补不二人选。

前腰篇

06托蒂,这个算是进攻能力比较强的前腰,强壮没有64那么差,还是能抗一下的,双速体力都不差、关键是一脚直塞很带感。

W克罗斯,拜仁套必备,明星套也可以选择,除了跟走路一样的速度,没有缺点,第一次用他我以为我的E键坏掉了。

W鲁尼+3以上,这个之前就是前腰的最佳人选,不错的身体模型,加上一脚天外飞仙,W鲁尼现在依旧可以带你起飞。

不推荐Wj罗,太贵了,边路一般般,前腰四不像,cf比较适合他,但是比他好的人又很多,这就是他的尴尬之处。

边路篇

W贝尔,绝对跟普卡贝尔不一样的体验,快速超车,灵活变向,无解ZD,没错就是W贝尔,还可以防守哦!

14骡子不说了,左路NO.1。

热门就不说了,14罗本+3,W罗本,普卡贝尔都略过。

14沙德利+6,这个绝对是模型与速度的结合,189身高,双速80+,还要求什么,真正的屌丝之王!

14舒波莫庭,一样,跟沙德利一样出色的模型与速度,另外,这赛季沙尔克的真大腿,没准15涨了,不用请我吃饭。

另外10巴尔加斯银卡,10胡尔克银卡都很不错。

前锋篇

首先,全能型前锋,这一类前锋跑位,身体,速度都很不错,既可以做支架过渡也可以冲锋陷阵

10德罗巴,这个游戏模型的大bug,别看他数据貌不惊人,但是手感绝对不是任何一个前锋比得了的,相信大部分玩家深有体会,81的强壮和平衡使得他在攻城拔寨时无坚不摧!

W苏亚雷斯,苏牙的赛季卡目前为止W是最好的,虽然看上去普卡增加了身高体重,但是W卡却更加能扛,高加速,高平衡,高射术,加上全能的数据,无论是分球,拿球,跑位,射门,W苏牙几乎无所不能,你只需把握好自己的节奏,剩下的就是和门将1V1了。

10哲科,这张卡也十分推荐,非常好的模型加上不满的速度,现在价格基本上1000万左右,算是高性价比,更重要的是与身高不匹配的灵活,跟伊布相比更加出色的速度,你值得拥有。

06亨利,一个FIFA中可以玩出实况手感的球员的,不考虑户口建议06,真正的高大灵球员,出色的模型却拥有小快灵一样的手感,还在犹豫的同学,抓紧吧,亨利绝对助你上分。

传奇杨晨,杨晨算是中国传奇卡中模型最好的了,加上不错的速度和高射术,手感比较出色,能传能射,但是没有特别突出的一点。

银卡孙兴民,这个有钱建议普卡,没钱W也可以,不仅中路,边路也是6的飞起,这个游戏真正的光环球员,速度快,身体不弱,银卡之后体力也比较不错,最关键的是,可以在禁区附近的任何位置射门,成功率极高,养儿防老,快把儿子领回家。

穆勒银卡,W真的很好用,但是价格太高,银卡逊色不少,甚至手感差别很大,但是依旧是前锋的不错人选。

第二种类型,跑位型

W本泽马,普卡加强之后普卡+3以上也比较推荐,曾经的贴吧神锋,只能说现在神威犹在,特别是W本泽马,真的是为跑位而生,接球射门一气呵成,喜欢直塞的朋友可以一试。

10托雷斯银卡,这张卡也是极力推荐,骚的很,一个qw各种超车后卫,关键是这是个隐藏男人,反越位,精准射门,高速带球三位一体,三大神技,上银之后身体也很不错,可以反击,可以混,还可ZD,真的不错。

W斯图里奇,这个低分段绝对神一般存在,一个直塞,拉球过门将,进球很简单,但是分数越高越混不起来。

第三类,身体型,身体型没什么好说的,就是身体好

推荐14伊布,W伊布,W卢卡库,10本特纳银卡,08阿德巴约银卡,08阿毛里银卡,试试吧,都很不错。

推荐就这些了,希望大家可以发现更多好用的球员来分享,最后希望大家合理安排游戏时间,净化游戏环境从我做起,游戏开心,生活开心。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FIFAOnline3 Event俱乐部套装推荐之皇马套

FIFAOnline3 Event俱乐部套装推荐之尤文套

08大牌哪家强?FIFAOL3部分08赛季卡点评

各俱乐部及国家队套简析:比利时、曼城套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