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月底14卡更新 分享性价比中后卫

月底14卡更新 分享性价比中后卫

发布时间:15-05-15 11:41 来源:52pk 作者:52pk扶苏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韩服这次更新很多球员得到了加强,而国服近期也将更新,到时大家的球员也面临着新一轮洗牌,下面就来给大家分享下这次韩服更新大涨的性价比中后卫吧.

  维尔通亨

  这次更新最让人意外的人之一,热刺的后防天团表现非常不稳定,但是这货却得到了不小的加强,下面直接上银卡数据吧:大家可以看到银卡胃痛基本没缺点,双速,强壮,反应,防守数据全部达标,难得的是189,86KG的大模型居然还有70+的灵活,而目前银卡的价格在千万上下,实际上这个价格很划算的,更新后肯定还会涨,用他搭档W狐媚,J.博阿滕这样的墙式中后卫,真的非常稳,这是一堵有速度有灵活的移动长城!

维尔通亨

维尔通亨

  皮克

  皮看穿这次更新后总算能用了,数据上强6的话也非常完美,目前强6看穿价格1600W左右,而他的属性绝对对得起这身价!193,85KG的大模型,75,71的双速,85的强壮,全部上85的防守数据......这样的看穿哥真的能看穿你的前锋!不过皮看穿弱点也是有的,60的灵活还是稍微拙计,49的平衡也是有点吃亏,不过防守端强壮显然更重要。但是看看他更新后的属性,你就知道他的身价是物超所值的。

皮克

皮克

  科斯切尔尼

  K6这次更新后属性和W卡已经没啥差别了,上银后就是游戏中数一数二的回追后卫,双速81,83,反应80,体力81,灵活71,这样的回追后卫你怕不怕?专治各种亨利,CR7,埃托奥,T9。而K6的防守数据也非常优秀,上6后全部蓝色,最后要说的就是K6这次强壮大涨,银卡78够用了,186,75KG的模型,这个强壮防住各种渗透型前锋可以的,你也不要指望用他来刚伊布德华,但是多追两步正面断球,绝对可以的。

科斯切尔尼

科斯切尔尼

  最后说下另外一些更新后大涨的后卫,鲁蓬蓬更后大涨,但是反应低了点,不强6以上还是有点拙计,但是强6吧,价格太高,而J.博阿滕更新后确实给力,但是银卡价格太高,弟媳拉莫斯就不用说了,身高183,虽然属性都涨了,但是价格不会变太多的,以上3张银卡6卡其实才是真爱!


更多FIFAOnline3球员推荐:  

细数模型能力强大的边后卫边路架起高墙  

  06卡球员推荐 分享两位值得上银的中锋

推荐模型属性皆强的后腰巨无霸当道  

06球员卡银卡推荐 推荐可上银的前腰

    【责任编辑:52PK】TAG: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14球员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