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07冷门中锋推荐 属性模型皆为上乘

07冷门中锋推荐 属性模型皆为上乘

发布时间:15-04-08 11:00 来源:52pk 作者:52pk扶苏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位非常值得高强的前锋球员,大家看属性模型隐藏就知道多好了。

下面直接放图:

07冷门中锋推荐 这属性模型碉堡了

FIFA Online3 07埃尔曼德推荐强5以上,最好强6,绝对是打CF和ST的绝佳人选。188CM 85KG的模型,45脚,就模型来说已经超过迭戈.科斯塔了,再看隐藏属性,除了与裁判争论,剩下两个属性都是极品。

最后分析下FIFA Online3 07埃尔曼德的手感,可以看到强6的埃尔曼德属性非常全面,射术86,而对比科斯塔拙计的ZD能力,他70的弧线加上天赋的隐藏也让埃尔曼德可以打出不错的ZD。

81,78的双速,82的强壮,83的平衡,80的弹跳,77的体力,这绝对是顶级的身体素质,对比类似的顶级高中锋德华,科斯塔,卢卡库银卡都不逊色,而比起他们埃尔曼德的优势反而更多!初始86的灵活,这属性甚至甩了灵活高中锋伊布半条街!初始85的控球盘带,再配上超高的灵活,83的反应,以及极品隐藏,带球手感肯定极好!

FIFA Online3 07埃尔曼德的盘速也高达69,视野85,短传76,可以说打配合打突击打高空都是非常优秀的!

这张卡属于冷门卡,国服07卡价格稳定后,单卡价格肯定不高,非常推荐大家合成!


更多FIFAOnline3球员推荐:  

细数模型能力强大的边后卫边路架起高墙  

06卡球员推荐 分享两位值得上银的中锋

推荐模型属性皆强的后腰巨无霸当道  

06球员卡银卡推荐 推荐可上银的前腰

    【责任编辑:52PK】TAG: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07球员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