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433阵型上传奇C 战术板参与度分享

433阵型上传奇C 战术板参与度分享

发布时间:15-03-02 11:21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楓之舞者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曾经,我也是到处找战术的那批人,一直苦于找不到好战术去上1800,试过4114,325,352,442,433(各种),最后终于找到某大神的此433战术,之前一直用这个战术冲上了1800。

  这次改了排位模式后,竟然冲上了传奇C。当然,喝水不忘挖井人,现在把阵容和战术贴出来与大家共享。

433阵型上传奇C 战术板参与度分享

  我当初用了各种阵型和战术,经常在1600,1700徘徊,用了这个阵型之后,每次都稳定在1800,希望对大家有用,上了世界C或者传奇C的,能和我一样,感谢一下之前发此阵型的大神,没上的希望也不要骂人,可能是运气或者球员不合适此阵型!

  球队阵型

433阵型上传奇C 战术板参与度分享

  我的球员大都17,18级的,就算是替补,也都是15,16级的。

  这里面,切尔奇只是我昨天用来练级的,之前一直用的贝尔。皮尔洛是我新买的,之前用的14 +2 迪玛利亚,也是18级的。

  参与度

  进攻的是

433阵型上传奇C 战术板参与度分享

  防守的是

433阵型上传奇C 战术板参与度分享

  我个人对于这个参与度不甚了解,只是套用。

  战术板

433阵型上传奇C 战术板参与度分享

  对于这个,我想说的是,之前那位大神,我记得好像,后防线他是设的造越位,试了几次不太适合我,我就改成了自由。

  而另一个我觉得,我经常改动的地方是,压迫。可能受之前325的影响吧,全场压迫打发。

  之前我忘记那位大神的压迫是多少了,反正我自己调的95,95的压迫,打到70分钟的时候,前场的进攻球员可能体力不太够了,可以换一下人,这样前场进攻又会犀利起来!

  如果不太满意,大家可以自己调一下,改低一点。

  球员选择

  至于我的替补,都是一些大牌,妖人很少。每次存钱都是买大牌,10德罗巴是买的,皮尔洛是买的,C罗是买的,图雷,弟媳都是买的。

  至于替补,稍微好用一点的都买了吧,10拉莫斯+2,14狐媚+3,孙兴民+3,内马尔+2,司徒+3,伊布+1,梅西+1,罗伊斯+2,比达尔+4,穆勒+3等等这些。很少用妖人,因为实在不会合卡,有那个钱去买+5的妖人,我干脆直接买大牌了。

  只想说一句,在我的经理人里,梅西真心不好用,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梅西状态大红的时候,让他打右边锋,各种丢球,不知道为什么!

  穆勒是真心好用,求穆黑不要骂我!有时候前锋几个全部都下箭头,就只好上穆勒打ST,真的有惊喜。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经理人排位赛心得分享 球员选择和布阵

FIFAOL3球员卡获取攻略 组建理想阵容

  伸手党来看 传奇级经理人阵型战术板

  球员选择浅谈 关于中后卫的选择标准

    【责任编辑:52PK】TAG:阵型 排位赛 经理人模式 战术板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