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14球员卡球员推荐 推荐实用银卡后腰

14球员卡球员推荐 推荐实用银卡后腰

发布时间:14-12-30 14:00 来源:52pk 作者:52pk宾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费尔

  费尔14卡强壮被削,但其他属性都有所增强,其实费尔188 79KG的模型在那,上银后强壮也有76了,对抗能力也绝对是可以的。费尔抢断高手和强力头球的属性也是绝对适合CDM这个位置的,而银卡费尔双速77,72,灵活72,这样一个大块头有如此的速度和敏捷,就问你怕不怕!另外一些关键属性,89的体力,78的短传,77的抢断也都很优秀,合成银卡后费尔在CDM的位置上是目前非常优秀的选择了,毕竟图雷和博格巴防守属性都被削,马蒂奇大涨但价格也同样飙升。

14球员卡球员推荐 推荐实用银卡后腰

  施耐德林

  和费尔一样,施耐德林也有抢断高手的隐藏,这个属性配合85的侵略性,80的战术意识,82的抢断,可以说在中场拦截方面施耐德林银卡堪称极强!上银后这货双速也都在70以上,89的体力,短传81长传79也都值得关注。唯一的弱点便是身高了,181的身高在后腰位置上略矮,77的强壮配合这模型也不是太强势,不过毕竟这货拦截扫荡能力逆天,参考弟媳,配合一位墙式后腰打中路,还是非常稳定。

14球员卡球员推荐 推荐实用银卡后腰


更多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14迪马利亚全面点评 右路魔刀堪比贝尔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穆勒评测

14球员卡即将更新 14瓦拉内并不完美

14球员卡更新 14费利佩最稳左后卫

    【责任编辑:52PK】TAG:后腰 球员推荐 14球员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