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14切尔西套大热 分析切尔西套各个位置球员

14切尔西套大热 分析切尔西套各个位置球员

发布时间:14-11-07 14:06 来源:178 作者:葉子sama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韩服14赛季卡更新之后,切尔西球员能力大涨,对于喜欢切尔西的玩家来说,组建一个切尔西套也是很欢喜的事,那么针对目前国服市场能购买到的切尔西球员进行一个总结,希望能得到各位喜欢切尔西玩家的支持。

  下面就从各种位置来说明。

  ST

  1,德罗巴

  10德罗巴,想想都是很可怕的存在,毕竟是德罗巴最巅峰时期的球员,国服很多大神都表示10德罗巴是和13伊布一样的存在,如果用的好的话,比13伊布还厉害的一个球员。

  2,科斯塔

  14科斯塔数据大涨,还加了隐藏,个人感觉手感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也没有什么落点,但是确实是个实用ST。

  3,托雷斯

  目前属于切尔西的只有W赛季。W卡的射门虽然没10的好,但是跑位确实好,可以入。毕竟托妞可是吉祥物。

  4,登巴巴

  作为最好赛季的登巴巴, 我觉得是德罗巴类型的球员,优秀的模型强壮的身体,数据统计10德罗巴=银卡W登巴巴,从30W的价格来看,性价比极高,强烈建议入手!

  5,雷米

  银卡雷米必须入,和13卡相比涨了2点射术和3加速。

  6,卢卡库

  这是切尔西套无解的地方,连个替补都是如此BUG的球员。如果有钱就入手一个W卢卡库。

  ST总结:

  切尔西套有豪华的9名球员(就说人头,不包括各个赛季卡)首发毫无疑问,10德罗巴+科斯塔。 目前只能W登巴巴和W托雷斯替补 ,更新后雷米可以占据一个替补的名额,出11卡之后可用斯图和卢卡库。注:土豪可以用各个赛季德化做替补!

  RW/LW

  1,阿扎尔

  更新后14阿扎尔和W阿扎尔变化没有那么大了,但是体力这一项还是差了12点,全场踢不下来,建议入W阿扎尔。

  手感:对于技术型球员来说,灵活和反应能很好的弥补模板的缺失,所以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软。而且zd射门很准!拉球手感一流。

  2,许尔勒

  14许尔勒和13许尔勒完全一样,W许尔勒基本等于银卡许尔勒,加上逆天的射门,W许尔勒更适合的位置是CF,66的强壮也不低,强烈建议入许尔勒。

  3,威廉

  和许尔勒一样14赛季的威廉没什么变化,W卡=14卡+3但是盘带速度少了10点,而且身高和体重都少了。

  所以建议入银卡13威廉,手感:个人感觉不太好用。

  4,萨拉

  除了速度其他没有什么突出的,14卡比13卡小涨了1点属性!建议上银做替补杀手!

  RW/LW总结:

  这个位置切尔西套虽然球员很多,但是强力的不多,目前首发是W阿扎尔和W许尔勒,替补13威廉, 萨拉银卡可以做替补,78十分钟换上来,因为没有很好的替补,建议用13阿扎尔和13许尔勒都入,和W卡比,谁状态好谁上!

  CAM

  1,奥斯卡

  更新后的W卡数据大涨,还能胜任RW位置,W奥斯绝对是切尔西套的首发CAM。

  手感:传球好速度快,虽然强壮不高,但是绝对不影响他的手感!

  2,兰帕德

  W卡更强壮,但是在速度和平衡上有所差距,最重要的是体力太差,有想法的可以上银。

  手感:无解的前插,和射门,就是速度一般。

  3,小法

  虽然14小法小涨,但是西班牙球员确实不适合这个游戏,没速度没身体。

  手感:手感和兰帕德类似,但是模板没兰帕德好,射门也有差距。

  CAM总结:

  W奥斯卡首发,还能踢下边路,如果预算不足可以入W兰帕德,看在小法这赛季的表现,可以入个来替补吧?

  CDM

  1,埃辛

  建议入手10卡,手感:手感很好!这里由于身高的原因 ,不建议埃辛打单后腰,可以配合马蒂奇双后腰,埃辛也是个后场万精油,和拉米雷斯一样,强烈推荐埃辛踢边后卫!

  2,马蒂奇

  更新之后的14马蒂奇 一跃成为普卡第二后腰,优秀的模板,和13卡被人诟病的速度(双速+了10左右)。

  得到了提升,还有两个组织型的隐藏技能,和更新后进攻能力也大涨,能攻能守。这里说下W卡和14卡,这里还是建议入W卡的,更新后14卡 只是和W卡的差距缩小了,没有被超越,加下国服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和现在比较低的价格,还是可以入一张。

  手感:其实还是比较笨重的,头球一般,但是防守能力很好,建议拖后,要站好位置,不要盲目上抢,因为马蒂奇的回追不敢恭维,断球后的直塞很准!这就是马蒂奇强的地方。

  3,拉米雷斯

  拉米雷斯也是大涨,尤其是强壮涨了十多点,还涨了双速,抢断。可是看赛季拉米雷斯的表现,居然还涨能力,楼主也是毁三观。和W卡的比较,个人认为14卡优于W卡,因为多了11点的强壮。

  手感:一个85的双速,80的灵活反应平衡抢断的球员你能想象吗?而且能踢两边的任何位置,从后卫到边锋?真是美得不行。

  CDM总结:

  我觉得后腰是切尔西套出了前锋最恐怖的地方(还有能客串后腰的W大卫路易斯),拥有各种类型的后腰,如果双后腰 推荐14银卡马蒂奇+14银卡拉米雷斯首发,10埃辛和W马蒂奇替补~强调一下如果踢单后腰建议用马蒂奇,埃辛和拉米雷斯可以踢边后卫。

  CB

  1,特里

  14特里居然小涨让人很意外,10特里和14相比,速度没有太大变化,比较的话,还是入手10的好一点。

  手感:就是慢。

  2,卡希尔

  14卡希尔出了数据上升外,最大的特点是模板得到了加强还有就是头球,W卡在抢断属性上比14卡要好上不少,但是银卡14卡希尔就比W卡强了!

  手感:中规中矩的中后卫,手感和贝内椰子差不多。

  3,大卫路易斯

  由于大卫路易斯去了大巴黎 ,目前能用的只有W卡 从数据上来看W卡=14卡银卡。

  手感:上抢很牛逼,就是站位不太好。

  4,伊万诺维奇

  由于14卡得到了加强,数据要优于W卡,但是模型缩小了一点。

  手感:踢中后卫很好用。

  5,祖玛

  本来以为可以大涨,可是只有速度涨了几点达到71.可以入个银卡玩玩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国服价格一直在5W左右。

  CB总结:

  目前可以用W卡希尔搭档W路易斯的后卫组合,如果更新了14卡 建议银卡卡希尔搭档W路易斯,银卡伊万.10特里(14银卡特里没10特里手感好)替补。

  RB

  1,阿兹皮利奎塔

  RB位置上只有APZ一人,不过埃辛,拉米,伊万,祖玛,可以客串。

  LB

  1,阿什利科尔

  目前来说10赛季的可以入手一下。

  2,费利佩

  很幸运最强的费利佩属于切尔西,从数据不难看出,费利佩和最好的科尔相差不错,而且模板比科尔好很多。

  所以银卡费利佩是不是很无敌?

  LB总结:

  银卡费利佩首发,科尔替补。


更多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韩服数据更新 FIFA Online3 14马蒂奇评测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穆勒评测

FIFAOL3性价比前腰 平民玩家的好选择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罗本评测

    【责任编辑:52PK】TAG:切尔西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