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 14球员卡更新 三大神腰大涨

FIFAOL3 14球员卡更新 三大神腰大涨

发布时间:14-11-07 11:13 来源:52pk 作者:52pk木有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马蒂奇 71-74

  马蒂奇更新后已经是妥妥的第二后腰了,而且户口本优秀,首先要说的是这货193的身高,配上71的双速80的强壮相当无情!另外,79的短传,78的长传配合进攻组织和精准长传两大神隐藏往往又可以让这货成为球队进攻发起的关键人物,总之更新后马蒂奇能抢能传,强了太多,而且户口本优秀,所以价钱更新后上百万并非不可能,当然时间长了价格回落也是正常的。

马蒂奇 71-74

  博格巴 74-76

  博格巴能力大涨在意料之中,不过更新后的博格巴更适合的位置是CM了,当然了,打CDM波霸依然还是比较给力的。只不过和图雷一样,有点浪费进攻才华而已。这次更新,博格巴的速度力量都小幅度增强,灵活也加到73,配合高控球盘带,在中场带球的手感是非常给力的,不过波霸的价格本身就有未来增强属性在里面,所以更新后这货价格也涨不到哪里去,300W是极限了。

博格巴 74-76

  图雷 76-78

  图雷的增强有点略微出人预料,毕竟本来就已经很强了,这次更新,更是小涨了速度,加速和力量。短传长传盘球控球以及盘速也得到了不小的提升!而且身高也加了2厘米!这下神兽更强了!不过价格应该也涨不了太多了,怎么说呢,本身图雷就是目前的第一腰,大家现在入手的话肯定也是不会亏的!

图雷 76-78


更多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韩服数据更新 FIFA Online3 14马蒂奇评测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穆勒评测

FIFAOL3性价比前腰 平民玩家的好选择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罗本评测

    【责任编辑:52PK】TAG:后腰 球员推荐 14球员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