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一星球员也能拉球 全新拉球技巧教学

一星球员也能拉球 全新拉球技巧教学

发布时间:14-09-22 10: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FIFA Online3中,拉球过人是没有星级要求的,即使中后卫也能做!

  我说的这个方法和优酷视频上的有一点不一样,是我自己摸索的。但触发几率是100%!

一星球员也能拉球 全新拉球技巧教学

  比如你在刚进游戏的训练场,初始默认方向就是向上,向右拉球的方法就是

  按住SHIFT+右右(也就是连点两下右方向键),瞬间同时松开,再单按右,就是向右的90度拉球

  按住SHIFT+右右(也就是连点两下右方向键),瞬间同时松开,再按右上,就是向右的45度拉球

  为什么要按住SHIFT+连点两下你想去的方向,因为拉球的原理,就是首先要触发那个类似踩单车的动作,只有触发了这个动作,你再按单纯的方向,他才会出来拉球的动作!拉球其他的就是方向的事儿了,原理一样!这个是直线跑动中的拉球,斜线异曲同工。

  五星球员的shift+后后连点和四星球员的shift+后后连点的不同

  五星球员的shift+后后连点在斜线内切的时候触发的是斜着往里面脚后跟磕球,跟shift+后前完全不同。四星球员的shift+后后连点很多时候触发的shift+后前的动作是一样的.

  EC拉球

  EC同时按的时候,会出现一种动作,有点类似实况里面单纯的按c,有的球员有天赋这个隐藏属性,在单纯按方向键改变方向的时候也会出现这个动作

  马赛

  往右走,按住shift+后下前,这是最简单的,还有一种类似于马赛的动作,但不是完全转过去,是按住shift+前,同时松开,按两下“下”,也很实用

  类似于小罗的牛尾巴,5星

  按住shift+上后下,适合单刀和一对一,四星的做,有点像人球分过,不过看着别扭

  人球分过就是CTRL+方向,看着简单,做挺难,这是比较实用的过人了,最实用的就是拉球,我写的有点繁琐,不过你在训练场按几次,熟练了都很简单,人球分过只能靠实战来练了,优酷上都有视频,可以看看。

  学过人不是为了装逼,别在中场或者自己半场就秀,没意思还招人烦,就是进攻时候的关键地方,用出来就好。有一些机会可能你过掉他,就是面对门将了,如果不会过人,只能回传,机会稍纵即逝!


  更多FIFAOL3操作技巧

FIFA Online3小技巧合辑 小细节助你上传奇

  FIFA Online3小技巧分享 如何节省球员体力

  FIFA Online3射门进阶攻略 弧线球和挑射

  FIFA Online3小技巧分享 小地图运用技巧

    【责任编辑:52PK】TAG:操作技巧 拉球技巧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