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被低估球员系列 中场篇

FIFA Online3被低估球员系列 中场篇

发布时间:14-09-17 11:08 来源:52pk 作者:夜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里贝里

  里贝里在游戏中的身价非常亲民,但是却拥有个人改变比赛的能力。初始82,83的双速,83的灵活,83,85的盘带,75的盘速,这些属性让其带球手感极佳,摆脱对方后卫的纠缠往往只是一个转身或者加速。而里贝里牛的地方可不只这些,作为个人突击能力超强的球员,其初始82的短传,80的传中和80的视野都领先于绝大多数组织型中场,也就是说这样一位突击型中场还拥有超一流的助攻能力!如果你不去关注这些点,那么你确实无法理解里贝里的价值,但是你既然了解了这些,你认为里贝里难道没有被大家低估吗?

里贝里

  W罗萨

  在中场这个位置大家更偏向于肌肉男,瓜林,博阿滕这样的糙哥不上银也就能欺负下新手,像W罗萨这样的全能型中场无人问津倒实属有点让人意外。这货除了模型较为瘦小,强壮不高,其他属性都非常惊艳。双速高达79,80,灵活85,控球也高达83,盘速67,这样的球员在中路既可以扫荡,也可以自己拿球突进。而80的视野配合81的短传和78的长传也让这货有极强的组织能力,更何况这货还有精准长传的隐藏呢。能攻能守,能抢能带,而且体力高达78,还有一脚惊艳的远射,这样的球员价格仅仅在100W,却很少在比赛中见到大家使用!

FIFA Online3被低估球员系列 中场篇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FIFA Online3性价比W卡推荐之中后卫篇

92黄金一代崛起 92新星后卫推荐

FIFA Online3空霸级前锋推荐 性价比至上

    【责任编辑:52PK】TAG:中场 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