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非主流球星推荐 强力前锋篇

FIFA Online3非主流球星推荐 强力前锋篇

发布时间:14-09-12 10:50 来源:52pk 作者:夜夜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帕托

  看过太多关于前锋推荐的文章,却很少看到有人推荐帕托,事实上虽然早已不在巅峰,但这个版本的帕托等级强化上去后非常可怕。首先要说的是帕托180 81KG的身板比之前的赛季卡帕托敦实了一个大档次!另外,这货拥有反越位的神技,这些都决定了帕托非常适合强化到高等级。帕托的能力非常全面,除了体力无短板,市面上强6卡帕托也就600万左右。由于打中锋对体力的要求不高,帕托在中锋这个位置上非常强大,可以这么说,如果你有能力把这货强到7,在中锋位置上是可以把CR7比下去的,至于金卡帕托?自己看看属性就知道多么全面多么强大,事实上6卡帕托已经要比市面上热门前锋斯图里奇莱万之流强多了。

帕托

强6帕托

  W哲科

  W哲科轮属性是远强于13哲科银卡的,但是却很少见到在实战中有玩家使用,事实上W哲科作为支点的作用是非常强大的,甚至是要强于0卡伊布的。哲科最大的特点在于拥有高身高高强壮的同时拥有不错的策应能力,而且射术极佳。相对于其300W不到的身价,性价比极高。强到3简直成神!不过实战和排位赛中,大家见到过W哲科的身影吗? 

W哲科

W哲科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FIFA Online3性价比W卡推荐之中后卫篇

球员卡价格下跌买人莫盲目 边锋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空霸级前锋推荐 性价比至上

    【责任编辑:52PK】TAG:前锋 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