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那些上银逆天的后腰

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那些上银逆天的后腰

发布时间:14-07-27 11:19 来源:52pk 作者:牧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首先给大家普及选择后腰的属性标准

  球员属性:

  对于一名后腰来说,最重要的属性无非是以下几样:速度,力量,短传,长传,控球,抢断,头球。而容易被大家忽略的一些属性,灵活,平衡,反应,视野,战术意识,事实也是至关重要的!大家在选择后腰的时候一定要关注这些属性,选择跟自己需求相符的球员。

  非球员属性:

  非球员属性包括身高,体重,逆足,隐藏属性。对于后腰球员来说,身材高大,体重较重,模型较大的球员无疑更为出众,像图雷,费莱尼就是模型优秀的代表人物,隐藏属性方面,对于后腰球员来说,抢断高手,精准长传,进攻组织者,远射,强力头球属于比较优秀的隐藏属性!而逆足方面,打后腰,逆足最好不要太弱,否则非惯用脚传球容易坑。

  最后要说的就是有些30W左右的球员上银后固然出色,但性价比低了些,以下推荐的球员上银后价钱也不会太夸张,除了维特塞尔,都不会超过千万,而维特赛尔虽然贵,但是其特点在游戏中可谓独一无二。

  桑德罗

  桑德罗首先身高体重就算不错的,在比赛中经常可以看到这货利用定位球的机会头球得分。另外,桑德罗拥有抢断高手这一神级隐藏属性。上银后的桑德罗的强大之处在于其出色的防守能力,高达83的战术意识,以及全上80的抢断,铲断,侵略性让其有能力成为中路一道天然屏障,而其74的速度和81的力量也很优秀,传球能力也不错。

桑德罗 

  维特赛尔

  维特塞尔拥有抢断高手和天赋两大神技。而其特点也是独一无二的,除了出色的防守能力,维特赛尔同时拥有出色的组织能力,更为难能可贵的是维特塞尔拥有优秀的向前带球突进能力,上银后控球盘带都超过80,灵活84,而其速度强壮也都超过70,维特塞尔在拥有攻防全面能力的同时也拥有出色的带球护球能力,这点是其最强之处!

维特赛尔

  卡巴耶

  桑德罗的突出之处在其防守能力,维特赛尔的优秀之处在其全面和向前突进能力,卡巴耶的特点则在于组织,上银后的卡巴耶短传83,长传81,视野83,同时具备进攻组织者和精准长传的组织神级,卡巴耶的组织能力可谓及其强大。另外,卡巴耶精准射门和远射的隐藏属性也非常优异,80的任意球能力也不错。最后要说的在进攻方面拥有如此出色才华的卡巴耶的防守能力也不弱!70的速度和67的强壮在技术型中场里也完全合格。除了175的身高略有欠缺,卡巴耶的属性近乎完美!

卡巴耶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FIFAOL3超越普卡银卡的W卡之边锋篇

  兽腰成稀缺资源 推荐值得合银卡的后腰

  谁说守门员不重要 玩家推荐各档次门将 

    【责任编辑:52PK】TAG:后腰 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