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那些值得上银的中卫

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那些值得上银的中卫

发布时间:14-07-18 10:37 来源:52pk 作者:牧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首先给大家普及选择后卫的属性标准:

  球员属性:

  对于一名中后卫来说,最重要的属性无非是以下几样:速度,力量,加速度,铲断,人盯人,抢断,侵略性,头球,弹跳。而容易被大家忽略的一些属性,灵活,平衡,反应,战术意识,事实也是至关重要的!大家在选择中后卫的时候一定要关注这些属性,选择跟自己需求相符的球员。

  非球员属性:

  非球员属性包括身高,体重,逆足,隐藏属性。对于中后卫球员来说,身高最好在183以上,否则对方的过顶球往往会让你的矮小中后卫只能望球兴叹,隐藏属性方面,对于中后卫球员来说,领导力,强力头球,抢断高手属于比较优秀的隐藏属性!而逆足方面,打中后卫,对逆足的要求不算高,但当然还是逆足越强越好!

  梅西亚.席尔瓦

  梅西亚.席尔瓦是巴西国内的一名90后后卫,其最大的特点是拥有超强的身体素质,各方面防守数值也不像库亚特,奥科雷这样的妖人那样低,而且还拥有强力头球和领导力这两样在中后卫位置上不错的隐藏属性。上银后的梅西亚双速和强壮都高达81,弹跳82,这样的身体素质简直可怕,而战术意识,盯人,抢断和铲断也都达到了76,算不上短板。

梅西亚.席尔瓦

  奥格博纳

  可以这么说,银卡奥格博纳是可以扛着伊布的存在,而且其弹跳更是变态,191的身高,上银后弹跳高达84,有了这样的中后卫,你还担心球队的防空吗?奥格博纳的其他属性也都不错,上银后双速75,73,强壮82,这样的身体素质在中后卫中属于顶级。另外,各种防守能力也都很给力,上银后战术意识和抢断都在81以上,防守时基本不失位。唯一的缺陷是头球精度稍低,但是这样的身高和弹跳,最重要的是还是能防住第一落点。

奥格博纳

  卡布尔

 

  卡布尔其实也是空霸型后卫,和奥格相比,这货头球精度要高了不少,但是弹跳稍逊,不过上银后也有78了,另外上银后这货双速77,72,力量也高达83。不过卡布尔的人盯人数据稍低,上银后74,而战术意识上银后也不错,77,抢断则有81。总体来说,依靠出色的身体素质,卡布尔上银后绝对可以成为后防线上的一道大闸!

卡布尔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FIFAOL3超越普卡银卡的W卡之边锋篇

  兽腰成稀缺资源 推荐值得合银卡的后腰

  谁说守门员不重要 玩家推荐各档次门将

    【责任编辑:52PK】TAG:中后卫 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