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前锋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前锋

发布时间:14-06-30 10:42 来源:52pk 作者:扶苏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 转载请保留出处

  推荐1:米楚

  10级+5银卡的米楚,头球94站位91强壮91,隐藏属性精准射门,可以这样说,只要拿到球,他就是所有后卫和门将的噩梦!带球手感非常好,射门准狠稳,属性完爆千万价位的任意ST。目前米楚单卡6-8W左右,银卡米楚,你值得拥有!

米楚

  推荐2:亨特拉尔

  严格来说,亨特拉尔不算妖人,前AC米兰主力前锋,隐藏属性精准射门和反越位,可以说是ST里隐藏属性最优的两个属性了,上银之后非常犀利,完爆科斯塔卡瓦尼 范佩西之流的存在,10级+5银卡属性如下:

亨特拉尔

  推荐3:沙恩.朗

  单卡3-4W左右,你能想象到一个ST需要具备的属性他都有,三围饱满,无明显弱点。妖人卡中的战斗机。主力 替补轮换都是可以的。10级+5银卡属性如下,光看隐藏属性就流口水了,有木有?

沙恩.朗

  推荐4:恩多耶

  黑又硬的杰出代表,单卡1W,性价比相当高,强壮 头球 速度上银卡之后相当可观,喜欢黑又硬的玩家完全可以考虑入手的一只小黑。

恩多耶

  推荐5:吉拉斯

  相比前几位,吉拉斯的三围属性要稍弱一点点,但是他的关键是,便宜啊有木有!!单卡不到1W,上银的成本极低,适合新手玩家或初期过度,反越位的隐藏属性,是防反的必备。这个一脸憨相的壮汉是个90后,萌到爆炸有木有?

吉拉斯


  更多FIFAOL3妖人推荐

推荐拥有出色隐藏属性的性价比大牌边锋

  FIFAOL3热门前锋手感体验 买球员少走弯路

  兽腰成稀缺资源 推荐值得合银卡的后腰

  谁说守门员不重要 玩家推荐各档次门将

    【责任编辑:52PK】TAG:前锋 妖人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