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韩服大神采访 推荐传奇球员

FIFAOL3韩服大神采访 推荐传奇球员

发布时间:14-02-28 16:36 来源:超玩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FIFAOL3韩服大神采访,关于阵型的理解和传奇球员卡的推荐,相信大家看了都会有所收获。


 

  1.文昌燕

  Q:作为现在大火的352阵容的始作俑者,那么你觉得这阵容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A:因为中场球员很多,所以在中场的争夺中会获得巨大优势,控球率也会很高。只是全体推进速度会根据个人风格不同而出现差异,这些差异也是不影响阵容的发挥的。

  如果说有tip(小技巧,小窍门)的话,使用352战术时个人节奏调节是必须的一点。只是漫无目的的往前冲,不仅进攻没有效果,而且会给对方抓住反击的机会。反而会得不偿失。因为前锋只有两名,所以如果前锋拿到球后一定要能带住球,等待后面人员的汇合。这点我认为是必须要记住的一点。

  Q:你的队中核心球员是谁?

  A:13费莱尼银卡是核心之一,在中圈附近独一无二(译者认为可能是指开角球后的争头球的作用?也可能是在中场的拦截作用)

  此外要数06赛季和07赛季的亨利,要知道在352中CAM(前腰)这位置是十分重要的,这位置需要球员有远程搓射,个子和身体都具备的球员,06和07亨利这些都具备。如果在这俩种选一个的话,07亨利好像比较更突出一点。但是因为俩的手感几乎没有什么区别,所以选哪个都是可以的,而我呢,是看他们的状态好坏来选择使用的。

  Q:此外还有什么推荐的球员吗?

  A:巴勒加斯,巴勒加斯+5 +6 以后是可以和莱昂纳多(传说)相媲美的,特别是搓射,可以说是身材高大版的梅西。

  Q:13赛季伊布和09赛季伊布的比较?

  A:个人认为在前锋的位置上13伊布更突出点。因为他的个子更高,身体更强但是缺点是各种临门一脚的不进。“这个球肯定进不了吧?”反而进的球也很多,真的是非常神奇。

  09伊布平衡要好很多,2过1和传球要比13要好。但是太贵了,在性价比上不如13赛季。

  2.安川福

  Q:你的核心球员选择是?

  A:07赛季的博德梅球员。现在我把他放在cm位置上,是可以把我现在用的4114阵容的缺点遮掩住的一名球员。因为中场较少所以在中圈附近的逼抢会很弱,因此需要这两名球员需要有很大的活动量和体格模型。所以我认为07博德梅是最好的选择之一。(另外一名必须是13图雷了)他身体很好,攻击和防守数值都很高,可以说是一个万能球员,杰拉德虽然也很好,但是我更喜欢07博德梅。

  Q:还有哪些推荐的球员呢?

  A:09赛季阿毛里。虽然是我的候补的候补,但是他有很好的体格模型和特殊能力(精准射门,和大力头球,华丽带球),属于游戏里TOP 级别的选手

  3.张在英

  Q:你正在使用的阵容是什么?

  A:以反击为主的4222阵容。从FIFA OL2就开始使用这套阵容了。

  Q:那么你的核心球员是谁呢?

  A:10 09 赛季本特纳是我的核心球员,我个人比较偏爱10赛季的,价格呢10赛季6强大约等于09赛季5强,没有十分大的差异。但是昌燕经常说10赛季的本特纳看起来头十分大的样子,这有没有影响还真不知道。

  Q:此外还有哪些推荐的球员?

  A:09赛季沃尔科特。他有精准射门隐藏能力,速度是真快。在后半场上场后,趁着对方后卫体力不足的时候能收到出其不意的效果,虽然说现在边锋上骡子和贝尔是大势,但是说实话,太贵了,09小老虎6强也只有700W EP而已6卡小老虎,一级就有96的速度满级后有115速度,个人认为是最强的加时赛候补。

  Q:你怎么看待法切蒂和特雷彻?

  A:虽然他们俩都是TOP级的后卫,但是因为法切蒂有时会有多余的逆动作。而特雷彻是毫无缺点的。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评13球员卡最强阵容 FIFAOL3最佳11人

怕伊布怕字母? 教你如何防巨星

分析球员非能力属性 球星缘何好用

FIFAOL3键盘基本操作大全 键盘党必看

    【责任编辑:52PK】TAG:韩服 球员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