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键盘党福利 各种花式动作键盘教学

键盘党福利 各种花式动作键盘教学

发布时间:14-02-27 13: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lixiaolong3456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键盘党有福了!想玩出各种花式动作,在场上戏耍对手吗?下面就来讲解各种酷炫的动作如何用键盘做出来。


  [颠球]

  难易程度:★

  操作方法:按住C(或者左SHIFT),点击Z。或者是按住z,点击c,反复颠球。

  运用时机:刚开球时比较适合做这个,开球后先耍下,然后对方逼近后,马上键盘方向一挑,就可以摆脱了。

  [身体假晃]

  难易程度:★

  操作方法:按住SHIFT键+左/右方向键两下

  运用时机:当防守队员拉拽你的时候,可以运用这个动作去晃动身体,避免强行的身体接触,从而脱离对手的侵犯。直接正面的运用这种过人技巧在面对有经验的对手或者是防守能力非常高的球员,也还是很容易的被断球的。请大家多在实战中运用体会~~~由于操作难度较低,所以能达成的华丽效果以及实用程度也是一般般。

  [踩单车]

  难易程度:★

  操作方法:按住SHIFT,然后按住方向键前,左(或者前,右)

  运用时机:在比赛中,你可以先虚晃,然后放开SHIFT,再用方向键一拨,即可实现摆脱。不过在面对不是按自动逼抢,而是靠站位防守的对手时,这种技巧也是有一种被断球的危险。方法和技巧是死的,你能学会就好,什么时候运用,要看场上实际的站位情况和对手的防守意识。

  [脚后跟磕球]

  难易程度:★★

  操作方法:SHIFT+前后(移动方向上的)

  运用时机:在比赛中,当你直塞形成单刀时,面对守门员运用此方法,成功机率会非常高!当你1v1对方防守球员时也非常好用···

  [跑动挑球]

  难易程度:★

  操作方法:SHIFT+前前前(运动方向上的)

  运用时机:遭遇铲断和守门员出击时。

  [马赛回旋]

  难易程度:★★★

  操作方法:如果用手柄,就太方便了,直接一圈了事。但是,键盘的话,我们看说明,说是SHIFT+后左前,也就是说3个方向就可以了。训练场也没有问题。但是在比赛中,我觉得4个方向更好些,因为有时候你的按键轻重不一样,所以同样的按键,有可能动作是变形了。有时候比赛中,你马赛回旋只能回到一半,球丢了。我开始怀疑是按键的原因,后来我用4个按键后,还是出现了回一半的情况,我想可能与体力或者状态还是有关系。以前fifaonline2的脚后跟挑球就是必须状态好,体力好的时候才耍的出来。

  运用时机:在比赛中,在大禁区角的时候,马赛回旋似乎不好做。我都在论坛讨论过,通过我的实践,打比方,从左往右攻,现在已经到了对手的左边大禁区,从屏幕上看就是必须要后下45度开始绕,才可以马赛,这时候,我们的按键就是下左上右,依次按过,即可马赛,就是要让系统识别到你的后下45度。马赛过守门员是很漂亮的。实用在禁区外,守门员单刀冲出来往往是铲球,这时候,一个马赛,就是空门,那就表演去吧。我曾经遇到过马赛回一半,但是由于前锋身位在前面,守门员回追没追到,不好意思,还是进了。

  [变向过人]

  难易程度:★★★

  操作方法:这个实际上是两个动作,一个是侧面拉球,一个是左晃右突。

  先说侧面拉求。侧面拉求以前fifa的按法是SHIFT+前左(花式按法的改变,刚开始老是按以前的按法在按,按了才想起来,现在变了。)现在这个变简单了,SHIFT+左,这个左要多按一下,就是手柄说的HOLD。手柄有个flick叫拨,就是动一下,hold叫做保持,就是多按住一会。还有一个tap,叫做点击(按下去)。

  这个左晃右突,不仅连花式变了,连动作都彻底变了。这个动作的按法是SHIFT+左下右就可以了。这个在比赛中过人也很牛的,我曾经被人在FIFA11里用这个动作把守门员给我过了。但是在fifaonline3里,用花式的真心不多。不过玩了fifaonline3后,我就很少玩FIFA11了,因为里面的花式,小键盘实在更不好按,手柄吧,又不舍得买,所以,我还是觉得fifaonline3合理些,不过,看了新服的花式列表,我想说的是,fifaonline3就是为我们键盘党开发的。

  [布兰科蛙跳]

  这就是传说中的布兰科蛙跳。看过98年世界杯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墨西哥的布兰科就是一跳成名的。这个动作在fifa07(即fifaonline2)中出现的,以前的按法是SHIFT+后前,从fifa08开始SHIFT+后前变成了向前磕球过人,但是在布兰科身上,同样的按法就是布兰科蛙跳,属于是布兰科的专属动作。当然,在FIFA11(即fifaonline3)中,这个动作是4星动作。

  难易程度:★★

  操作方法:停球,然后按住SHIFT+F3就可以了。(手柄就是LT+按下右摇杆)。通常可以在按住加速停球,或者ROBORA FAKE(十字弓弦)后接这个动作。键盘确实难按(我一不小心就按成了SHIFT+3,郁闷)运用时机:

  运用时机:我在比赛中用的少。但是在以前的版本中,蛙跳过守门员或者过铲球是比较帅的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评13球员卡最强阵容 FIFAOL3最佳11人

怕伊布怕字母? 教你如何防巨星

分析球员非能力属性 球星缘何好用

FIFAOL3键盘基本操作大全 键盘党必看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键盘 花式动作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