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屌丝中的战斗机 推荐便宜实用中锋

屌丝中的战斗机 推荐便宜实用中锋

发布时间:14-02-27 10:24 来源:52pk 作者:牧爷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之前给大家做了性价比高端中锋的推荐,毫无疑问都是FIFAOL3的顶级中锋,但是对于屌丝来说,依然可望而不可及,本文就给大家带来屌丝级的强力ST,让你轻松打造拥有超强战斗力的阵容。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相对于边后卫这个位置,中锋再屌丝,也是要花上几十万的,当然,对于屌丝来说,花上几十万用在攻城拔寨的ST这个位置上,也是有必要的。

  伯尼

  黑又硬的代表,屌丝中的战斗机。伯尼用过的都说好!182的身高,88KG的体重,85的初始强壮,在会用的人手里伯尼就像是一辆推土机!一般的后卫还真扛不住。除了超强的身体素质,伯尼的站位和射术也都合格,而他还具备强力头球的隐藏属性。如果屌丝需要一位站桩式的中锋,伯尼绝对是不二选择!对于土豪来说,+5的伯尼绝对完爆伊布卡瓦尼外的所有ST!

  目前伯尼的市场价不到40W,这个价格入手还是很划算的。+1伯尼或许没有+0的CR7贝尔好用,但是可以和这些快速灵活的队员形成很好的互补。

FIFAOL3伯尼

  多姆比亚

  伯尼是黑又硬的代表,那么多姆比亚则是黑又快的代表!79的速度,85的加速,81的灵活,78的盘带,配上71的盘带速度,多姆比亚在有空档的情况下可以依靠个人能力制造很多机会!而且多姆比亚还具备反越位,传球射门轨迹补正,盘带大师这样非常珍贵的隐藏属性!而178的身高,74的体重,以及61的强壮,也让其不算太软,在身体对抗中往往可以及时护下球。总而言之多姆比亚是位难得的优秀锋霸,而且身价是屌丝可以企及的。

  目前多姆比亚的市场价在20W左右,屌丝们在寻找快又灵前锋的话,不必犹豫,速速入手!

FIFAOL3多姆比亚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推荐三大神锋 500W也能买到超强锋霸

  分析球员非能力属性 球星缘何好用

  点评顶尖边锋 帮你找到最心仪的那个

FIFA Online3常见射门操作方式讲解

【责任编辑:52PK】TAG:中锋 伯尼 索尔达多 妖人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