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屌丝终有逆袭日 盘点实用便宜边后卫

屌丝终有逆袭日 盘点实用便宜边后卫

发布时间:14-02-27 10:13 来源:52pk 作者:牧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之前给大家做了性价比高端边后卫的推荐,毫无疑问都是FIFAOL3的顶级边后卫,但是对于屌丝来说,依然可望而不可及,本文就给大家带来屌丝级的边后卫,让你轻松打造拥有超强战斗力的阵容。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范里因

  范里因的能力总值虽然只有65,但是在游戏中是非常实用的,手感也极好。范里因身高183,拥有79KG的体重,这样的体型也使得强壮只有63的范里因在身体对抗中往往不会出现下风。而78的速度,79的加速,77的体力对于边后卫来说都是非常给力的属性了。而范里因的灵活,弹跳,头球和传球等能力也相对非常高,抢断铲断虽然只有66,但是等级高了以后这货在比赛中的手感是极好的。更何况范里因非常便宜,合个+2+3对于屌丝来说也并非难事。

  目前范里因的市场价只有2W8左右,绝对是业界良心,屌丝之福音,多的不说,买去强2试试手感吧,不必所谓的大牌差。

FIFAOL3范里因

  马丁.奥尔森

  和范里因属于相似的类型,奥尔森能力总评仅有66,却拥有179CM82KG的强壮体型,配上66的强壮,对抗各种边锋不会落于下风。奥尔森拥有78的速度和74的加速,同时具备81的体力,传中能力也超过70,而抢断和铲断能力也在68+,唯一的缺陷是盯人仅有62,但是在实际比赛中奥尔森的手感极好,防守顶级边锋丝毫不怵。

  奥尔森市场价只有2W2左右,再屌丝的人也买的起,而奥尔森如果能强到3的话,基本上属于游戏中顶级LB了。 

FIFAOL3奥尔森 

  这两位边后卫刚好一左一右,绝对可以满足大部分屌丝的日常需求了。相对于其他能力差不多的边后卫动辄10多万的价格,这两位业界良心球员,屌丝们拿去强2强3吧!


fifaol3攻略相关资讯:

推荐顶级边后卫 百万以内的实用球星

FIFAOL3有哪些廉价好用的边后卫?

边后卫的传承 推荐FIFAOL3优秀边后卫

边后卫也疯狂 FIFAOL3大牌左后卫推荐

    【责任编辑:52PK】TAG:边后卫 范里因 奥尔森 妖人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