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推荐顶级边后卫 百万以内的实用球星

推荐顶级边后卫 百万以内的实用球星

发布时间:14-02-19 10:57 来源:52pk 作者:木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凯尔.沃克

  或许这是FIFAOL3中最克制各种边锋的边后卫了。85的速度,81的加速,72的强壮,完全不惧各种字母贝尔。而79的体力也是其贯穿边路整道走廊的保证。当然,沃克的技术还有待磨练。67的短传,67的传中和67的控球都比较一般,而70的盘带也只是勉强合格。但是其出众的身体素质同样让其成为凤毛麟角的边后卫!防守端,73的抢断,74的铲断也完全合格。总而言之,如果你想简单粗暴的对付各种字母贝尔,买沃克绝对没错!

  目前沃克的市场价80W左右,对于这种类型稀缺的后卫来说,物有所值。 

凯尔.沃克

凯尔.沃克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推荐三大神锋 500W也能买到超强锋霸

  分析球员非能力属性 球星缘何好用

  点评顶尖边锋 帮你找到最心仪的那个

点评顶尖中卫 找到你最心仪的那个

【责任编辑:52PK】TAG:边后卫 孔科 康斯登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