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点评顶尖铁腰 打造心中理想阵容

点评顶尖铁腰 打造心中理想阵容

发布时间:14-02-14 10:10 来源:52pk 作者:牧爷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比达尔

  比达尔和瓜林的特点相似,但是还是有不少区别的。比达尔身高181,体重75,但是强壮不到70,在黑又硬白又硬当道的环境下对抗方面表现较为一般。当然,比达尔也有优势,72的双速,灵活,85的体力,78的高侵略性都保证了其出色的运动能力和活动范围,配合上超高的79的抢断和抢断,比达尔的地面防守能力绝对是顶级。比达尔盘带73,控球和短传分别是77和79,这决定了其拥有不错的传控能力。而比达尔的射门能力也不弱,总而言之同样是全能中场。

  比达尔目前的市场价在400W左右,同样,性价比较高。如果你打双后腰,且已经有一位黑又硬镇守中路,比达尔绝对是其不二搭档选择。

比达尔

比达尔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FIFAOL3任意球技巧 教你罚定位球

  分析球员非能力属性 球星缘何好用

  点评顶尖边锋 帮你找到最心仪的那个

FIFA Online3常见射门操作方式讲解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 费莱尼 后腰 瓜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