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点评顶尖中卫 找到你最心仪的那个

点评顶尖中卫 找到你最心仪的那个

发布时间:14-02-13 10:11 来源:52pk 作者:牧爷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基耶利尼

  基耶利尼身高186,但却拥有81的弹跳能力,虽然头球能力仅有69,但依然有一定的制空能力。72的速度,63的加速也比较优秀,79的强壮同样给力。而81的抢断,79的铲断和81的盯人也是顶级,可以和弟媳媲美。78的侵略性也很不错。椰子的弱点就是逆足只有2,传球控球能力也太差,一不注意就可能失误被打反击。

  目前基耶利尼的身价在350万左右,总而言之椰子是一位破坏型的中卫,他的能力还是对得起身价。

基耶利尼

基耶利尼

  理查兹

  超级黑又硬,虽然身高只有181,但是弹跳和头球能力都非常给力。虽然他的第一位置是RB,但是打CB却有74的超高初始能力。理查兹82的力量,76的速度和70的加速可以说是中卫中凤毛麟角的存在,这样的身体素质面对任何前锋都不怕刚正面。不过理查兹抢断能力略逊于以上几位,反应也没到70~但在以身体对抗至上为主旋律的FIFAOL3中,理查兹绝对给力。

  目前理查兹的身价在300万左右,其能力值完全配得上其身价,性价比是很高的。

 

理查兹

理查兹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FIFAOL3罚角球心得 把握得分机会

  分析球员非能力属性 球星缘何好用

  点评顶尖边锋 帮你找到最心仪的那个

FIFA Online3常见射门操作方式讲解

【责任编辑:52PK】TAG:CB 孔帕尼 胡梅尔斯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