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点评顶尖中卫 找到你最心仪的那个

点评顶尖中卫 找到你最心仪的那个

发布时间:14-02-13 10:11 来源:52pk 作者:牧爷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内容简介:大家在FIFAOL3中的一大乐趣就是通过购买球员,组成自己心仪的阵容。本文就来点评主流的有争议的中后卫球员,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CB这个位置,其实在足球游戏中是至关重要的。即使你的锋线球员再给力,后防不稳,恐怕你也不会玩的安心。大家都知道,席尔瓦,拉莫斯是游戏中最好用的两大中卫,这虽然没什么争议,但这两位身价毕竟800万朝上,对于屌丝来说只能是望尘莫及。而目前游戏运营一段时间后,中低价位的索克,米兰达,小胡安等人已经被发掘出来,而维迪奇,普约尔,皮克等人在实战中表现又很一般。对于追求更完善阵容的玩家来说,他们已经达不到心理预期要求了。这时大家的目标可能就锁定在孔帕尼,基耶利尼,胡梅尔斯,理查兹等200万朝上又买的起的后防巨星们身上了。下面就来点评这几位CB的性价比。

  孔帕尼

  孔帕尼是典型的高又壮,192的身高,虽然弹跳一般,但是也绝对是空霸级别的人物。79的强壮也非常给力,而69的速度和62的加速也勉强达标。另外孔帕尼的传控能力也非常不错,在后场失误较少。而81的抢断,77的铲断也属于后卫中的极品。唯一的缺点是68的侵略性有点低。

  目前孔帕尼的市场价在300万以上,对比其能力,还是非常有性价比的。

孔帕尼

孔帕尼

  胡梅尔斯

  胡梅尔斯192的身高,90的体重,81的强壮让其在后防线上成为墙一般的存在。而其头球能力也比孔帕尼更强,79的抢断,78的铲断也非常不错,长传和短传也均有73的数值,反击中胡梅尔斯精彩能有惊艳的发挥。不过他的缺陷就是速度过慢。62,58的双速无疑及其惧怕身后球。

  目前胡梅尔斯的市场价在250万左右,如果搭配一位速度型中卫,狐媚还是非常靠谱的,这价钱也符合其能力。

胡梅尔斯

胡梅尔斯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FIFAOL3罚角球心得 把握得分机会

  分析球员非能力属性 球星缘何好用

  点评顶尖边锋 帮你找到最心仪的那个

FIFA Online3常见射门操作方式讲解

【责任编辑:52PK】TAG:CB 孔帕尼 胡梅尔斯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