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点评顶尖边锋 帮你找到最心仪的那个

点评顶尖边锋 帮你找到最心仪的那个

发布时间:14-02-10 07:00 来源:52pk 作者:牧爷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马尔

  内马尔速度82,加速85,灵活88,盘带和控球也都达到了84和85,而且双足都是5,内马尔的手感是非常给力的,在高手手里内马尔更是非常可怕,内马尔的花式能力同样超强。双足5的能力意味着内马尔既可以打内切,也可以套边下底传中。当然,内马尔的弱点就是身体对抗能力太弱,64KG的体重和48的强壮让内马尔在面对黑又硬后卫时显得弱不禁风。所以内马尔最重要的就是启动和变向的那一下了,只要给内马尔空间,他就非常可怕。毕竟内马尔不仅射门精度79,还有80的短传。

内马尔

内马尔

  目前内马尔的市场价在700万以上,对于会玩的朋友来说,这个价钱还可以接受。不过要注意内马尔虽然双足都强但是下底传中效果一般,他的传中能力只有64,用内马尔的球队最好还是以打地面配合为主的球队。

  PS:其实游戏中还有一些顶尖边锋球员,像阿扎尔,贝尔,但是他们在游戏中的属性都是边前卫,虽然也可以打边锋,但这里不多做点评。而事实上这两人的性价比也不高。


  更多FIFAOL3相关内容:

FIFA Online3单刀球的操作技巧及处理方式

  分析球员非能力属性 球星缘何好用

  FIFAOL3实战技巧 小细节有大玄机

FIFA Online3常见射门操作方式讲解

【责任编辑:52PK】TAG:边锋 内马尔 胡尔克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